2006-06-21 23:21:36奇拉‵

心靈談話-惡魔&怪種

  

  我要偽裝變身為惡魔,凡人太過無知無助,自從遇見真正的惡魔
,不知所措,他帶來真實和折磨揭露我本性的醜陋,黑暗才是真理之
母,該感謝他吧!成長後蛻變為人類中的怪種,痛苦不再糾纏我,嚮
往真實的自由即使醜陋。我是長著黑翼翅膀的怪種,不是人不是魔。


  分不清他是天使還是惡魔。如果是我想太多,那麼哀嚎一定是他
所盼望聽見的安魂曲子。有時候,天真的笑容、純真的面孔、善解人
意的感動是多麼動容。曾經以為觸怒是一種親切的問候,原來復仇是
如此開始,你那不會跳的心臟蠢蠢欲動了嗎?


  
  

  從風中傳來一聲聲呼喚 那是殺戮的開端
  
  天降下驟雨 不安敲打著恐懼 開始共鳴
  
  萬物躲避、逃離 天知道打下雷為何只擊中我

  我的天 來不及閃躲 一隻魔已在身旁待宰我

  迷惑人的臉龐 天使般的面孔 究竟如何造作?

  禱告似乎沒神接聽 階下囚的悲哀 蛻變中…


  
  如果你曾經是人那麼必定脆弱,監牢的折磨你是否嘗過?出於人
最原始的情感試著感同身受。殘酷中帶有一絲媚惑,來自孤獨的傷口
,當我仔細觀察,原來撒旦並沒有徹底闇化屬於你的天空,渴望信任
人最初的純潔心靈,卻跨不出心牆的攔阻。如果你曾經掉下眼淚哭訴
背叛與出賣的惡狀,那麼冷血並不是你的天性。

  
  我想擁抱你的脆弱,即使怪種只是階下囚被你關在監牢的俘虜,
不知你有無注意到身為典獄長,卻也在置在牢獄中,一樣渴望陽光的
溫暖。如果我已看透你的惡,你是否可以脫下那笨重的惡魔全套;如
果我已看透你的痛,你是否可以撤下那武裝的防衛系統。

上一篇:內心獨白…

下一篇:※女王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