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1:01:34娰雪

﹝佐櫻﹞公平 上

 
配對:佐櫻

 

 

§潛水者勿近§

 

 

§您的回覆ˇ將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ˇ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話說,這世上總有不公平的事,就像街上總會有些令人垂延的美女或令人傾心的帥哥,但總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張很好看的臉蛋,但這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皮膚白皙,深色黑瞳宛如黑珍珠般清澈光采,讓人一望就會陷入無法自拔,性感的薄唇令人忍不住多看上幾眼,此時正沒命似的狂奔中,因為後面有一群狼,呃、不,是一群女生,他們也正瘋狂的追逐中

 

在這天氣晴朗,綿延的雲在遠方勾勒出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這景致宜人的天氣下,正上演依出貓抓老鼠的戲碼,前頭發瘋似的跑,後頭拼命的追

 

這麼說來,女人真是種恐怖的動物阿! 因為我身後有一群恐怖的女人正追著我,所以我現在是在,逃命中,搞得我上課像打仗一樣刺激又緊張,當他正這麼想時,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頓時重心不穩,雙雙跌倒。

 

男子只顧著跑,卻沒注意到從轉角走出一個人

 

緋髮及肩,雖帶著眼鏡,卻掩不住眼鏡框下的褶褶光采的明眸,小巧的鼻子,豐潤的唇,望進眼眸,蔥綠的眸似青翠的草原,澄澈透明的眼睛,難怪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阿!!不禁讚嘆著,卻發現她穿制服跟他一樣,這樣的美女居然就跟他同校,他怎麼不知道阿?

 

為打破此時的尷尬,只好說『請問妳的名字是?』渾厚的嗓音從性感的薄唇溢出

 

『春野櫻』如黃鶯出谷般好聽,清脆悅耳,不會太大聲,只兩個人聽的到『你呢?』她反問

 

『宇志波佐助』佐助直楞楞的看著她

 

『那我就叫你佐助好了』櫻淡淡的笑著,微風牽起櫻的緋髮

 

雖前著與後者有一段距離,但眼看她們很快就會追上了,佐助就只好請她一起跑囉!

 

該說是慶幸嗎?還是命運?但也多虧了那群女生才讓他認識了眼前的女生 ─ ─春野櫻

 

 

 

『吶、佐助君,為什麼選我?』櫻看著他深邃的眸道

 

櫻是學校裡的校花,而佐助是校草,校花加校草,不就剛剛好?

 

被櫻這麼一問,佐助啞然的不知該如何回答,他總不能說是為了避開那群女生吧!但敏感的櫻怎會不明白這道理呢?自從他們交往以來,雙方的追求者皆有減少的跡象,我想都是因為彼此的關係吧!

 

櫻孩子氣的笑笑『那佐助君就欠我一個人情喔!』臉上樣起一絲微笑『那、就請我吃晚餐吧!這樣才公平阿!

 

『公平?』佐助不解的問

 

公平,按照櫻的說法是,凡事皆要講求公平,不論是何物都要公平,若有十顆糖,就要均分給兄弟姐妹包括自己五個人,每人可得兩顆糖,但若無法均分,就只能把剩下的丟掉囉!

 

這是什麼歪理?佐助心裡暗暗的想,但還是依約請她吃了晚餐,他又想,是否因為怕付出太多,卻得不到對方同等的付出,所以講求公平

 

在櫻所認為的公平之下,櫻每天替他做便當,而佐助就須每天接她上下學。櫻的某一科不好,佐助的某一科也不好,所以要幫彼此補強對方較弱的科目。櫻到佐助家玩,而佐助也須到櫻的家一次,才算公平,凡事講求公平,這就是櫻的原則

 

 

 

 

 

聽著呼吸聲拉長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今天,對情侶們來說是非常重大的節日,214,西洋情人節,到處都洋溢著幸福的氣息,而當幸福的鐘聲敲響,大家紛紛約會去了

 

『吶、佐助君,今天你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吧!』櫻直勾勾的望著他道,語氣完全沒有任何不肯定

 

『妳不也是?』而佐助也回了一個語氣肯定的問句,佐助學著櫻的口氣『這樣才公平阿!

 

櫻嘟著嘴嬌嗔道『臭佐助、你學我。』櫻作勢要打他

 

『我哪敢阿?』佐助笑著說,兩人在一旁嬉鬧

 

兩人並肩的走著,不知何時櫻從右側的走道走到左側的走道,這條路雖不寬,但也可容納兩車一起通行的寬度。

 

『既然你收到了那麼多巧克力,哪還差我一個的?』櫻大喊的說

 

佐助這才發現櫻到對面去了,兩人宛如牛郎織女般隔著車道相望,佐助低頭假裝沉思,隨即抬頭給了她一個迷人的微笑,肯定的說『當然有差。』

 

櫻開心的樣起一抹只屬於佐助的笑靨,便左右看看確定無來車後,想到佐助的懷裏,不料,此時一輛急速駕駛的車在櫻沒注意的情況下撞上了她。

 

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

 

 

『櫻』佐助還來不及說完話,櫻就被撞到了,這來的突然,讓佐助腦子一片空白

 

血汩汩的從傷口湧出,而櫻的手上始終緊握著要送佐助的巧克力

 

 

如果我變成回憶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讓她給你 我不怪你

 

 

Aoi 2009-07-15 01:00:45

很可憐的櫻~~~~~~~~~~~~~~~~
希望他們有好結局~~
雖然他們的開始是因為免受騷擾,但是一路下來...感情好像開始升溫了~~~
可惜最後櫻還是遇上意外...OTL

版主回應
大大
感謝你的留言(滴淚中)
感謝~感謝~
終於有人願意回應我了
看到我感激的眼淚嗎?(滴眼藥水中)


在我心裡
佐助跟櫻永遠都是好結局
佐櫻大好阿ˇˇ
2009-07-15 22: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