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06:37:38阿熊

⋯⋯

Ai製圖

🐻

這星期還真是有點點小忙碌。

挺好的!

很希望上班時間能快點結束!

多了一個國中部要清潔,我是打算午後選一個小時去清潔。

這樣一來午後就會一瞬間能銜接到下班收尾的時間!

如此一來...哼哼,也是不會讓人感到我很閒是一直找我協助啥的!

錢不多,別多做雜事。

況且明明就有男性外籍老師也可找來幫忙搬遷一下物件。

應該是說這是他們上課要用的桌椅,當然是要自己去搬啊!

園內的才藝老師們也都是自己搬道具什麼的。

外籍老師就高貴?!

什麼鬼想法?!

況且要搬妳們自己去做啊!

不一定要找我...協助!

都是園內的職員,這樣的事...

不該如此區分誰就是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所以我才說這世界這社會是很無情也很現實。

不要聽誰說我們這兒不存在階級啥的...

就是有,很有!

反正不是自己的工作範圍,該拒絕就拒絕。

有些幫忙,真要好好去看。

有必有去計較,這很關乎自身...

長久下來慣性如此聽話行事,會讓人賦予自身一種很糟糕的弱勢定位。

久了,人會活得越來越卑微,越深感自己我就是活在這樣的底層,就該做這樣的事!

這是消極的人生態度。

在這樣的情況下,身旁人會跟底下的人說什麼正面能量心態啥小的....

是不是有夠他媽的虛偽?!偽善?!

因此我不聽路人說的正能量話語!

在外,我更信我自己!

常去如此協助他人,並不會獲得誰的尊重或是平等關係的應對。

無形中就是會變成上下關係,立竿見影。

當然有人會說我這是想太多,沒人會這樣想。

不,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這是一種團體定會出現的狀況,人類組團就是會有上下區分。

弱勢團體也是會有。

人人皆平等?

呸!沒這玩意!

會說這話的人也大多不是什麼好玩意兒!

虛偽的綠茶!

這也是以前同事們總是很生氣我那麼乖聽話做事的原因之一吧!

然而那時我認為我是做對的事...

現在想來真是滿蠢的。

打破階級氛圍,必需從自身做起!

在路人團體中...

計較一點,自私一點,真沒什麼不好。

我沒擔心人家會怎樣看我。

我寧可被人說閒話,

也不要當一個會影響下班時間和傷及自身身體的善良呆瓜!

自身善意不是這樣給這些人來濫用的!

別傻啊!真要看啊!

韓劇:The 8 Show

現實世界就是如此...

🐻

吃了快兩星期釋緩型綜合維他命...

第二星期吃來較有感!

就感到午後勞動時比較沒那麼累。

還是會感疲倦啦,但回家後不大會想倒床趴了!

這樣挺好的。

畢竟目前這份工作還真是不大累的。

不應該回家就想睡才對。

這樣我能用的時間真是太少了...

🐻

星期四了!

過了星期三,是不是就快來到放假了啊!

我放假的快樂在於...

遠離一群虛偽的傢伙!

人啊,真的是一群討厭鬼!

沒道理為這些人付出太多的善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