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 06:30:11阿熊

⋯⋯

Ai製圖

🐻

本來開了五朵玫瑰,兩個先開的玫瑰被我澆爛了。

這回懂得控制水量,今早就來看看結果...

花是很嬌,卻是堅韌的很,不要太擔心易渴死而乾枯。

我想。

我喜歡看花草樹木,但不愛親手種植這些。

盆栽到我手上,真是來一盆,死一盆。

沒興趣,自然不會生出如何正確栽植的學習思維。

由於暫爲代為澆花一職,有著責任...

就會找看怎麼養花草才好。

萬物皆有靈,我還是希望它們能美美的活久!

也要終結植物到我手上必死無疑的說詞...

其它花草...

也是降水量後,目前頗為順利生長中。

不過幾盆花草被移入園內,恐怕會半殘或死亡。

下班前看到中班一位特殊兒一直拔著花。

我跟他說它還活著,跟你一樣活得好好的,別這樣做。

而且你這樣捏來捏去,它們也會感痛不舒服的。

結果他笑著跟我說:我認為它們不會不舒服。

講完,繼續捏和拔。

好吧,我這樣說法真是會對正常的孩子們是有效的。

特殊兒就是這樣。

罵了,更會給你捏拔,會更加暴力去行事!

這讓我想到協班老師與我說小班一位特殊兒正在打幼幼特殊兒的頭。

她只是去講了一下...

結果小班老師就跟她說:妳別這樣說他,這樣刺激他,到時更難控制。

這位老師說完,讓她很氣是跟我說:憑什麼我們得這樣讓他?!

我默默心想:就...不想多花費精神力氣去管啊。

我想救我照顧的花草,然而就是沒辦法啊。

政府說不能打罵小孩啊。

搞的不是特殊兒的正常小孩們也都快變成特殊兒了。

加上父母們都是這種放養養育的...

我如此冷漠無情看著這群發芽真成長的國家未來的菁英們....

反正再過二十年,現在的人所造的惡因就自己去承受未來的惡果吧!

我那時不健康的我也早掛了啦,那時險惡的世道,我真是有幸參與不到。

真是一個有愛的世界啊。

🐻

要放假了!

終於要暫時遠離一群怪奇人群!

開開心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