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5 06:40:18阿熊

⋯⋯

Ai製圖

我要是穿上這禮服後,我大概是不能吐氣了!

🐻

...

開了兩朵粉紅花。

降水量後,花瓣就比較乾燥些,不會整朵是泡水後是爛爛的樣子。

像紫色那朵就是之前狂灑水,花瓣就是開始發黑軟爛啊!

早上澆花就好,且花苞很快就舒展開來了!

還有兩朵白色花苞也正要準備緩緩綻放中...

希望下一能見到啊!

昨午後又見到那位中班特殊兒又再拔葉子!

幹!超想揍他的!

長的不好看!一臉白目樣!

討厭!

本想兩眼一閉是不理會他的,只要心中默想:他就是有病的!

...

沒辦法!

無法漠視!

畢竟澆這些花草我是很認真去對待的!

於是我收起平日親切阿姨樣兒,斂起笑容,口氣很不好的盯著他拔。

就只說一句:你再拔啊!

他一開始不理我,依然笑的像北七一樣。

後來看我一直沒出聲才停手,這時我就說教了。

說的不大好聽,他垂著頭就一直站著不語。

特殊兒要是被罵,我目前看到有兩種狀況。

一是會淒厲尖叫或是大哭大鬧,然後亂摔東西。

二是站著靜止不動,就像電腦當機似的,整個人死機。

他是後者,算是讓我鬆一口氣。

前者還要安撫,那很麻煩!

不管怎麼樣,他們都不大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

於是就還會有下次再犯!

這也是老師們寧可息事寧人,隨他們去。

我也是。

比較輕微的還能教。

這一類的要是父母隨意了,我們也是隨便待他們了。

反正他當機好一陣子,看我不離開,覺得有人妨礙他破壞是又展開北七笑容回教室了。

看到這種的,真的很有踩到狗屎的感受!

知道他就是有病,但就是完全沒辦法用對的心態去看待他。

胸中只有滿滿的怒意和厭惡。

真是晦氣!

撒鹽!

呼!

放假了。

不要再去想這些爛玩意兒!

會感心疼的,也真是心有大愛。

嗯,很好!

我沒有。

🐻

今早要來追劇消磨時光。

好好吃喝和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