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8 06:32:09阿熊

⋯⋯

好久沒看看我內在小女孩了!

如往常一樣可可愛愛、無憂無慮的存活著。

說來這還真是一款很佛心的手機遊戲啊!

🐻

...

很喜歡下車後會遇上的美麗花朵。

園內澆的那幾盆...

六日有老師去園內,然而就是沒人去為它們澆水。

花朵類的盆栽幾乎乾枯全滅。

草本植物則是被特殊兒拔的難看,然而也是枯乾半掛居多。

我不說誰什麼,也是我去很多地方工作都會有這般情形。

雖說早已見怪不怪,但我還是感到挺不爽的。

團體是啥小的存在?

真是無意義的團體聚集。

我這想法太過偏頗,我知道有些民間團體的力量是非常的強大的。

來了位新協班老師。

比我高大...壯!

從來到這園後,

我終於感受到我的身高再也沒讓人時常是驚嘆不已了。

以前就認為我身高實在是很一般的高。

是以前職場內所有員工們平均身高都在162-165左右。

170的我因此顯得特別。

如今這園員工身高落差大,但跟我差不多高的員工倒是有好幾位。

因此我這身高就沒感到什麼了。

能在職場上當個十分平凡的路人真好!

我很不愛身旁一堆人對我身高是指指點點的。

與其說是羨慕,但我則是感到另種不大美好的他人對我的想法。

自然隨他們去想,但還是讓我挺不爽的!

在路人人群裡,讓我不爽的事真是很有!

阿雜!

我真是厭人快到一個極致了!

回到新同事話題!

還未與她互動,第一天、頭幾日,她需要時間適應職場的人文環境和工作的步調。

我是很希望高壯勇健的她能待久待下來。

不然我就要做額外的事了。

這是一件很不對的事情!

職務得分明啊!

🐻

昨午後開始打掃國中部。

費不少時間!

可能得早些過去比較好。

我想要悠哉等下班。

暑假會見到大孩子和老師們。

平日見不著的。

🐻

一早下雨還微冷的。

很喜歡涼意的氣候,然而下雨超不愛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