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9 11:48:26阿熊

⋯⋯

Ai製圖

追看鬼滅之刃是到目前的新季。

這部動漫真的很棒!

充滿著讓人感動的暖意情懷。

🐻

昨午後睡醒的幼幼們就被老師趕去活動室練舞。

幾位小孩要他們配合實在是很困難啊。

也發覺到有一位小男孩似乎智力有問題...

除了專注力很爛之外,看他學任何事情都沒辦法記起來、學上來運用。

永遠找不到自己的鞋櫃位子,偶爾會找對,但總是會放錯室外鞋。

上廁所是終於知道怎麼正確噓噓了,然而常忘記洗手...

洗手...我想是另一個步驟的習慣。

他學習就是習慣。

這不是記得、學習。

而是久練習下,身體的一個反射動作而已。

跳舞也是...

周圍同學們都會跳了,只有他站在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這真是...

會讓人生氣。

這快上小班了啊!

當老師要帶一群很頑皮又愛哭鬧的孩子們時....

這類反應差、學習差的小孩們,不討喜又很惹人厭。

團體,就是如此現實。

跟不上,就是會被淘汰。

沒有在可憐的。

因為連對他們生氣也只會感到是多餘、沒必要的事。

於是,只剩厭惡。

因此我就想,像這樣的孩子們,該如何自立自強?

他們無法學習。

只能仰賴誰的幫助下,只能去習慣該去做的最基本、常識的行為舉止。

唉...

🐻

昨跟老友幫她老母買包包,她說媽媽在包包是否是多有層隔收納是很挑。

我心想這位老母很挑的是跟妳一個樣啊!

我老母就隨意,基本上她都揹著購物袋的中大型包包。

朋友直說這樣包內會的一團亂,她很不喜歡!

我喜歡東西放的整齊好找!

喔...説真的要是不是很認識她的人,突然這般直言真是...

好想揍!

哈!

她沒錯的。

我跟我老母也是個人習慣,喜歡揹購物袋。

即使上班也是如此。

方便啊!

朋友是顧及到上半場合這樣是很不莊重吧!

這就跟穿拖鞋去上班的道理是一樣的。

喔...

我工作地方不在臺北,倒也不是說新北就隨便穿戴。

但也是兩區域會默默劃分不同文化水平級別的高低。

反正我想要隨我喜歡是穿還是揹啥的出門上班。

去臺北會可悲的去做好穿好揹好的面具人模式....

佯裝自己是貴氣的有錢小姐,這要逛百貨還是哪的街道才不會給人看輕。

噗...總感到滿好笑的。

於是這幾年沒跟朋友去那高貴之地是閒晃或聚餐。

因為每次去那,我對我的行為舉止....

感到我一整個好北七!

也好不自在!

不再因為對方是好友是如此陪著了。

這種事情還是讓她男友去效勞吧!

人會往上爬,很好啊。

但對我來說,不該是這樣的走法。

沒啥好講的,各人皆不同罷了。

只是不爽,還是跟這位朋友是多回了幾句。

嗯,這樣我心中才爽快。

別因誰憋著惡氣。

對自身身體不健康之外,也是得讓朋友還是熟悉路人知道我喜惡之處。

有條界線,不是誰可以亂踩踏的。

凡事要點到為止。

不能說我就是這樣性格,如此直言快語,妳就得多讓我或是習慣。

那你們怎麼不習慣我的喜惡?

所以喔...

我很羨慕能看開是真不計較的人。

我不行、不能。

因此不爽得說出來,讓他人知道。

不然我會生病。

🐻

今天是快樂星期三!

再忍耐兩日!

兩日休假我都要關掉與外界的通訊!

與人相處...

總讓我心情不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