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02:58:54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當男人戀愛時



這篇主題文

SEED兄
說要主辦開始
且確定主題時候

我就寫好
放在草稿區了
哈哈哈
很有效率這樣
還是要自誇一下

我本來就是日夜顛倒
因為工作
但是這樣說法有點像是藉口
因為是老闆
其實是可以休息的
但是我這樣說
好像又覺得太囂張

所以其實
我是沒有甚麼失眠的經歷
如果要認真回想
我想到的就是
失眠是因為
"當男人戀愛時"
這好像是一部劇的名字
但是我沒看過 哈哈哈

我記得當時戀愛
尤其是第一次約會時間確定
我可忙了

忙著去洗車
還打蠟
還忙著去選花
但是沒有SEED兄
那種999朵啦

到底是誰跟你說
要送999朵啊
還是要為女孩想一下啦
她怎麼捧回家
捧回家她是要怎麼放怎麼種
不如送她一塊地好了啦
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祝福你約會順利順心
記得給我們來個嫂子啊


當時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套西裝
花了我快三萬 (心疼啊)哈哈哈
還找造型師剪個髮型

一整個超上心就是想讓約會很完美
光選餐廳地點 就找了快一星期
結果那次 我一直記得是我老爸
我老爸說 甚麼餐廳當然都比不上自己的店啊
我爸說約會地點約在自己的店
餐點有自己的師傅 也不怕雷

到了要約會的前一天
整個就是失眠
看著時間一直流逝
心情緊張到爆炸
還怕睡覺把髮型弄亂

真的現在想起來好蠢喔

那晚上想了很多約會時候
可能發生的事情
結果那一晚上睡眠的時間就浪費了

這一切都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隔天到了約會時間
要開車去接對方
我整個迷路 足足遲到五十分鐘
但是還好 對方善解人意
我也是老實跟對方說
因為太緊張前一晚都沒睡好

結果對方女孩很可愛
她還跟我說 她也因為這次約會
緊張到沒睡好
她還說 她還特地很早起來
跟人約好弄頭髮

難怪那天
她的髮型看的出來
是應該整理過的
因為綁得超專業啊
哈哈哈
但是我更喜歡她長髮

哈哈哈


別問結果
因為有結果的話
我現在還單身嗎
MD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記得當時接她時候

車裡歌放的是林俊傑的只對你有感覺
哈哈哈所以上面就放那首吧




耶!! 完成主題!!
感謝主辦 SEED兄



路過自取
伏特加與將軍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