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08:48:00桑拿咩咩

被她含含到天邊






車開道XXX站哪起電話按電話09XXXXXXXX~~~~~~ ~~~~~~~~~~~~妹接起來:你再拿裡押~~~~我說:就在你面前阿~~~襪靠~在大城市裡真的有那麼年輕的mm
~~~當然二話不說~就請他上我的噗噗車裡拉~車上哩還蠻健談的~~就這樣聊聊暈了過去了~~
眼睛張開~~~~~~~biggrin: 光看到MM卸下他的衣物:sexy_girl說真的我的小頭要開始控制我的大頭了:08: ~~ 一直說大哥~我看到目標辣 趕快給我~~向前刺刺刺 :08:~~我要刺刺刺~:08:~~當然我是暈的~~~就被我的小頭
完完全全的控制住了~~~但是ㄝ是很爽爽爽~~在亦是模糊的狀況下~~只知道mm用它的嘴幫我輕吻我的小弟~吻的非常生氣~~讓他對這知mm有非常的爆漿的行為~所以清完槍之後直接把mm正面 刺刺刺 :08:刺刺刺~~~~刺刺刺~~翻過來 :08: 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在來是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08:~~~最後當然是我的弟弟最細歡的背後式~~而且是面對鏡自:sexy_girl~~看到鏡子裡的我們兩個表演~~簡直是在拍AA:sexy_girl  ~~~襪考~~原來我的弟弟有這樣的功力害我不知倔的驕傲了齊來:sure: ~~ 當然押~一樣有殘廢澡押~~我的弟弟生氣了~~~我的mmㄟ被我的弟弟體罰了可是很奇怪被體罰的是mm~是我ㄚ~~~怎麼會市我會遍體麟傷押~而且還是傷的不輕壓……….
先生~~~先生~~~~你怎嚜了~~~先生~~~先生~~~~你怎嚜了~~~你的庫子了是不是有蛇阿~~要不要我幫你抓出來~~~~~~下一跳~~~原來我的噗噗被拖車給拖走了~~~我還以為我還在作夢~~~~~~~


被青魚清槍的時候:無價
青春的肉體也是:無價
捨嚜都配合:無價
弟弟體罰MM時的那愉快的心情ㄝ是:無價
最後億萬子孫通通送給MM是無價中的:無價
但是吃mm還是:有價的……..
:165
:48
:X
杯:D++

公定價 7k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









下一篇:可愛小隻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