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01:42:58Debby

人中龍鳳

和同事相處了一陣子,有時候閒聊時可能提及小時候有學過鋼琴、聲樂,所以對音樂的敏銳度較高,偶爾不知聊到什麼,當她又得知我有其他方面的才藝,不免驚訝地說“哇!妳好優秀唷!什麼都會耶!真是才女,多才多藝!”我謙虛地說“就剛好會一點,我們單位才是臥虎藏龍,比我厲害的人很多”。

總覺得讓我傾心的他也是各方面都非常優秀,多才多藝,才華洋益,才讓人無法忘懷,認真努力又上進的他,同樣也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努力著,才能讓我們就算分開多年,仍心繫彼此,各自在不同的領域成為佼佼者,聽師姊說未來婚後他會努力賺錢養家,讓我只屬於他一人就好,讓我挺意外這個訊息。

原先,我覺得兩人一起努力也是件很好的事,畢竟我和他都是人中龍鳳,各有所長,只是沒想到他的霸氣以及未來可能會做的事,都被師姊先預知,只是我覺得未來還充滿很多變數,未發生的事誰也說不準,只要我們一起攜手面對,就不必害怕未知的未來,就算風雨兼程也能一起度過。

與他的相遇像似遇見了靈魂伴侶,我們都各有一些所長,也各在不同的領域發揮,有點類似所謂的強強聯手,彷彿命中註定般,妙不可言,只能說讓人格外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