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09:54:00桑拿咩咩

可愛小隻馬


在即時通上面確認好大略位置後,出門開房
開好之後看到了可愛的妹妹, 約略有150cm ...
穿著性感洋裝, 感覺有用心的打扮過, 年紀看起來大約20左右吧
妹妹開始一面跟你聊天, 一面幫你脫, 然後開始用它的臉頰摩擦內褲..
這時候 小賣勾來 開始長大了, 妹妹竟然把內褲用力拉下, 開始即尺.....
口技有點練過, !!
大約快要衝的時候, 妹妹停下 (果然技術很生疏), 這時妹妹說, 一起洗澡吧
到了浴室, 妹妹很細心的幫你洗乾淨每一吋地方, 然後, 開始用泰國浴的方式挑逗你
把泡沫沖乾淨以後馬上又開始再吹一次, ~ 有夠爽, 同樣的, 發射前停止, !
回到床上, 提示妹妹想要看吊帶襪, 二話不說妹妹馬上換上, 這時的視覺享受真的很讚
但是也不小心看到腳上刺青.... , 看在其他份上, 扣一分就好....
於是妹妹叫我站在床緣, 他跪在床上. 然後把屁股俏高, 再來吹一次, 而且這次有深喉的享受!!
.....同樣的, 很生疏, !
接著妹妹叫我趴好, 開始了按摩, 這時妹妹提到, 以前有學過按摩的
按摩的技巧雖然還好, 我的腰酸背痛就在妹妹的巧手之下舒服多了,
 
然後, 輕功開始, 這時 小賣勾來 又是硬到不像話
翻正面, 妹妹一口含下 小賣勾來 , 再度開始深喉, 大約兩三分鐘, 我叫他趕快上來
免的噴了, 這時妹妹上來, 開始用力的搖, 接著我將她抱起來玩了一下火車便當(40kg, easy)
然後換成傳教, 這時姐姐一直喊著, "進來, 頂到底" (我想150cm 我應該真的可以頂到底吧.. )
最後換成老漢推車, 就在妹妹的主動前後移動下...出水了......

接著帶著我自備的肥皂讓妹妹幫我洗澡 (沐浴乳實在太油了)
接著讓妹妹幫我穿上衣服, 結束愉快的一個晚上....

茶齡:21
茶高/茶重:150/40
茶杯: c
茶價:6k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