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21:44♣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22*  "

今天早上被那該死的郁雯打電話吵醒  ..

還說等等到了按我家電鈴*

=     =||

然後她沒多久真的來了  ~

進來我房間 就說妳繼續睡芭*

我玩電腦 ˊ   ˋ

我跟她說 妳來我家玩電腦的  ?!

她說 對呀  !!

=     =||

ㄑㄑ  ~

然後過沒多久我哥 打電話來*

說 爸爸勒  ?!

我說 他們去南部  ..

他說 喔* 之後就掛了  !!

過沒多久* 我哥又打來  ..

說 幫我買東西過來給我吃*

我說 ㄏㄚˊ  ~ 我還要過去攸  ?!

她說 對* 給我過來  !!

機車//*  ˋ     ˊ

之後我跟郁雯騎車過去*

他竟然只叫我去附近的日式蛋包飯買飯  ~

還叫我順便幫他 買煙*

還叫我也順便幫她女兒 買早餐  ..

ㄑㄑ*

郁雯說 這麼近 還要妳買攸  ?!

我說 妳現在才知道攸  ?!

討厭* 幫我哥送完東西後*

我跟郁雯就跑去買麥當當  !!

哈哈ˇ

買完回家後 北鼻打電話來*

囍//* > / / / <

我跟北鼻約2點在民權西路站*

因為北鼻要來我家  ~

yaya  !!

好高興*  哈  ..

弄好之後* 跟郁雯就出門去做公車去帶北鼻*

一到捷運站* 北鼻還沒到  ~

打電話跟她說是 一號出口*

她問我 妳已經到啦  ?!

我說  對呀  !!

她說 她才在 中正紀念堂耶*

呵呵ˇ

之後我跟郁雯 覺得很熱*

跑去捷運站裡面的7-11吹冷氣  ~

=     =||

店員應該會覺得很無言*

哈哈ˇ

之後又覺得不好意思 走出去*

剛好北鼻來了*

囍囍//*

之後我們就去做公車回我家  !!

一下公車* 天呀  .. 好熱  !!

>     ”<

郁雯去騎車*

我跟北鼻用走的去我家*

北鼻一直說好遠* 到了沒  ?!

我回她說* 還有一段路  ..

=     =||

北鼻還說 吼攸* 搬到碧潭啦  !!

噗  .. @@"

到了隻後* 北鼻說 她想跟狗玩*

我說 不行  ~ 因為我家的狗有神經質  ..

哈哈ˇ

之後就去我房間*

郁雯還是繼續玩電腦*

>     ”<

我跟北鼻被迫要去床上*

北鼻最近得了嗜睡症//*

變的很愛睡覺  ..

=     =||

北鼻有給我她的貼貼攸  !!

呵ˇ   > / / / <

我跟北鼻在床上  ..........

沒槓嘛啦 就睡覺*

一直到晚上9點半*

我才騎車載北鼻去公車站*

送她上公車後 才回家  ~

到家郁雯還不回家*

我就說 妳那麼晚回家不會被罵呀  ?!

她說 會呀  !!

=     =||

真是受不了*  呵呵  ~



















pic:︴一公升的眼淚*  堅強的亞也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