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59:01♣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23*  "




今天睡到凌晨3點就起床了*

跑去弄哥*

弄到8點多快9點  ..

北鼻就打電話來了*

囍囍  ~

> / / / <

北鼻說 要來我家  !!

但是她拔拔跟拔拔說要回家吃飯*

所以今天不能待太晚*

>     "<

我跟北鼻約10點  ..

弄一弄就出門了*

一到捷運站* 北鼻就在等我了  ~

~"~

我問北鼻 等很久了嘛  ?!

北鼻說 剛到  =     =||

顆顆ˇ

之後我們就去做公車*

在等紅綠燈時  .. 有個小孩*

我就一直看她  ~

她會害羞耶  .. 真可愛*

噗//*

北鼻說 妳不要嚇她啦  ~

我才沒有勒* o亨  !!

呵呵  ..

下公車後* 還好我有騎車  ~

就在北鼻回家*

之後我跑去玩一下下勁舞  ..

北鼻說我幼稚  ~

ˊ     ˋ

我就拿蝴蝶下集放給北鼻看*

北鼻看到一半就說 可以暫停嘛  ?!

我說可以呀* 然後跑去按暫停  ~

之後  ..........

哈ˇ 沒有啦*

下午 麻麻打電話回來  ..

說我沒有出去攸  ?!

我就說 我等等可能會出去芭  ~

噗*  之後我問北鼻要不要出去晃*

北鼻說 好呀*

>     "<

我們去了 三和 何加仁書局 天台  ..

之後北鼻說 差不多了*

我才在北鼻去 捷運站  !!

很難得* 騎車回家時  ~

我竟然沒有迷路* 好開心  ~

顆顆ˇ

之後回家 就看到我麻麻在玩電腦  !!

我說我要玩* 她竟然說 等1下啦  ..

我現在一直放槍* 妳好歹也給我自摸一場嘛*

气//*   ˋ     ˊ

玩到6點半才給我上即時*

害北鼻等我  ~

o亨o亨*



















pic:︴小Q* 跟 欣亞哥哥* 噗//* 欣亞哥哥 臉好憨呀  ~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