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33:10♣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24*  " 




呼ˇ

今天早上* 郁雯又打電話給我  ..

說 她要來我家*

問我要不要也順便買早餐  ?!

我說好* 我要吃鮪魚蛋餅 跟 中杯可樂*

噗  =     =||

之後我又繼續睡  ..

她到了 按電鈴  ~

一進到我房間 就開始玩電腦*

=     =||

我又繼續睡* 不過又起來想說吃早餐  ~

就跑去刷牙洗臉  ..

吃完早餐 看一下電視*

我又睡著了  ~

ˊ     ˋ

到了 12點半快1點  郁雯叫我*

妳不是要去上課  快點給我起床  !!

我弄一弄跟郁雯一起出門  ..

她就先回家* 跟我下課約5點我家*

結果一回家  ~ 就看到她在我家了  ~

我媽又霸佔電腦*

等到6點多才給我電腦玩  ..

>     "<

气死人  ~

上去沒多久* 寶寶就密我  ..

叫我陪她玩勁舞  !!

~"~

而且是強迫  ~

嗚嗚* 我就跟北鼻說 我被迫要去玩勁舞*

所以等我1下* >     <||

之後玩到8殿下線 跑去跟北鼻聊天*

哈ˇ > / / / <

郁雯在旁邊一直吵*

說 妳不用給我玩攸  ?!

我說 妳去看電視啦*

=     =||

哈ˇ  跟北鼻說 我星3~星6要去住別人家*

呵呵  !!

然後  .. 我跟她說我星3要去網咖混1天*

北鼻說我不乖*   ~"~

我又說 要等我朋友晚上11點下班*

然後在去她家睡覺  ~

因為我跟她星4要去淡水買煙火  ..

然後  ~ 我說我要買東西*

北鼻問我 送誰的  ?! 什麼東西  ?!

我就跟她盧了很久 才說是要送她的*

嘻嘻ˇ

可是她卻說不收*

嗚嗚  .. 當時有點受傷 =     =||

跟北鼻盧了很久  ~

北鼻答應了*  還說她會補送我*

> / / / <

囍囍//*  好開心  !!

噗  @@"



















pic:︴我*  以前的照片  ~ 顆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