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22:57♣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26*  "




今天沒槓嘛  ..

再往咖做了一個下午 跟一個晚上*

屁股都快要開花了  ~

>     "<

之後就跑到去7-11去找蛋蛋//*

走好久* 在路上還有點毛毛的  ..

因為 每條路都很暗  ~

又沒什麼人*

而切現在又是7月* 嚇死我了  ~

>     "<

顆顆ˇ

到了就進去沒看到她 以為她在裡面補貨  ..

就去拿奶茶  ~

哈ˇ 結果我聽到一個聲音*

一個讓我很熟悉的聲音  ..

嗯  .. 沒錯  !! 就是那個死蛋蛋  ~

=     =||

她竟然給我蹲在那邊吃餅乾  .. 暈//*

問她說妳怎麼在吃餅乾*

她竟然回我說 我的晚餐耶  !!

我說  去去*

呵呵ˇ 之後等到11點她下班後 就回她家*

一去她家 才知道 原來我很想念我的房間  ~

哈哈//*

她還不給我玩電腦  气*

>     "<

O亨  !! 算了*

我去看小說  ~

哈ˇ  之後她叫我去洗澡*

洗完之後  .. 她躺在她床上*

叫我幫她按摩*  =   =||

(( 欠打的死小孩* ))

之後按玩  .. 我就霸佔她的電腦*

噗哈哈  !! 叫她去別邊睡*

噓*  >     "<

我想我家北鼻大鬼  > / / / <

真的好想  ..........



















pic︴我家寶貝哈尼 小慈* 可愛唄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