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9:40:13♣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20*  "




今天一回家老媽就霸佔著電腦*

气死人了  ..

還不還我  !!

剛好怡萱打電話來*

說要去找工作  ~

想說  好芭*

那就去找找看  ..

我出去就先去加油*

加完油就去她家載她  ~

她叫我先去看85度c的徵人啟示*

我覺得還好* 所以又走了  ..

然後她叫我在她去修眼鏡  ..

ˊ     ˋ

之後又說要去找 什麼三重反髮禁的地方*

聽說可以免費玩 撞球  !!

@@"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啦  ~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     =||

之後又跑到 三和夜市 晃*

晃完 又跑到 她家附近的全家應徵*

>     <||

應徵完* 載她回家//*

一回家 就看到 北鼻大鬼 已經在線上  ..

我就叮咚她  ~

呵呵*

她問我去哪  ?!

我說我去找工作*

她說槓嘛要找工作  ?!

我說 沒錢呀*

她說她要養我//*

囍囍 > / / / <

還有還有*

我本來要跟北鼻大鬼說 我會唱 寶貝* 的說  ..

結果 我忘記了  ..

~"~

噗//*



















pic:︴我*  .. 我最愛妳* 妳只屬於我的 北鼻大鬼  !! 囍*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