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3:05:44♣ 專屬我宝貝,,婷♥

〃★  今天 07/19*  "




呵ˇ

今天很乖*

用很快的速度衝回家  ..

為了就是看 北鼻大鬼 回家了沒  !!

答案是* 她已經到家了  ~"~

顆顆ˇ

很高興很高興*

^     ^

過沒多久* 北鼻大鬼說她媽咪要帶她出去吃飯  ~

然後我媽就說她要玩電腦*

想說也好  ~ 北鼻大鬼去吃飯  ..

那我就先讓我媽玩  ..

我去旁邊看漫畫//*

噗  .. ~"~

媽咪玩了好久* 8點了還不還我  ~

气到  !! 我就說 我要玩電腦  !!

ˋ     ˊ

我媽說 還有2回合*

玩完就還妳  ~

結果我馬上登出*

換另一個程式  ..

因為我家電腦 有2個程式  ~

開機可以選擇你要上哪程式  ..

一換過去 才發現 北鼻大鬼*

已經叮咚我我幾次了*

~"~

我馬上密她  ..

不過看到她不在位子上*

就小等她一下*

顆顆ˇ

過沒多久她回來了  .. 密我*

問我在槓嘛* 呵呵  !!

我說沒有在槓嘛呀* =     =||

然後 北鼻大鬼 就說她想看視訊*

我就說 等等  ~

開了之後* 笨蛋大鬼  ..

一直要我做鬼臉//*

ㄌㄩㄝˋ 我偏不要做  !!

哈哈ˇ

還叫我去打網誌  ..

但那時候我很懶*

>     <||

懶的打*  顆顆ˇ

我是 懶小鬼//*   噗哈哈  !!

我還把我以前的照片 通通拿出來給 北鼻大鬼看*

@@"

顆顆ˇ

我們還玩 塗鴉版 勒  ..

北鼻大鬼 還畫畫*

我有偷拍下來攸* 噗//*

> / / / <

囍囍//*

等等要打給 北鼻大鬼  ~

噓  !!



















pic:︴北鼻大鬼畫的*  啦啦啦 ~ 囍//*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