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21:45:33小光

身體與心靈

健康自主
聖經的認知相當偏狹,純粹屬於敎條式甚至具有破壞力。 我們應該向內尋求自己心中的上帝,而不是向外攀緣追 尋宗敎的解脫。
我們應該以虔誠的心念,來淨化自己的身體與心靈。 人們需要去發掘埋藏在百千萬億年知識堆積之下獲得開 悟的寶藏。
當我們讀聖經時,應該將它視爲一本充滿線索的尋 寶圖,它是一本文學精典,因爲遍及全書所要表達的, 是一個既定的事實,而且是有解的方程式,只要依著程 序去做,就有極好的成效。即使我們不願意相信自己擁 有神性或佛性的存在,這個程序依舊不會更改。那就是: 要在眞理之中依據生命的法則去過生活。
縱然我們的處理方式略有不同,也無所謂。因爲一 旦我們把共同目標訂在健康之上,和平就會接踵而至。 當我們以仁慈的心態看待地球時,我們就打開了通向平 等的大門,不再執意以自己的想法去改變別人。
我們相當固執,總希望別人能跟自己一樣,但這也 只是人之常情,假以時日會有改變。朝這樣的目標努力, 會b使我{門打破宗敎與勺藩難,不再分天主敎徒、基 督敎徒、猶太敎徒或美國人、德國人、蘇俄人、伊朗人 等等。我們長久被分隔開來,這種被分離的感覺讓人不 自在,有如帶了手鏈腳銬。我們的政治界限,或是膚淺 的愛國主義意識,是完全不受這個地球所重視的。
我們需要互相學習如何融洽地相處,讓彼此的眞如 本性得以溝通;等到自心清淨之後,就自然能夠反映出 向您推薦:三重抽脂手術  板橋海鮮餐廳  中和抽脂手術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久里濱方治療法
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
老鼠是人類最大的寄生蟲
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
細胞遺傳因子發生突變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硏究所的癌症硏究者羅斯博士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