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0:47:34小光

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

,則不發生「基的重合」現象,卽一 一者的遺傳因子不可能結合。這一點極爲重要。
進而言之,卽不具有游離基的人,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也不會發生癌症。
從前由於不知道有這種「游離基」,所以大家認爲好像對癌症具有某種親和 力的人容易罹患癌症。這種想法雖然錯誤,但後來纔知道具有這種特殊體質的人 ,比較容易由於某些原因而產生「游離基」。
有些人儘管實行日光浴或受到太陽紫外線照射,也不會產生游離基,但有些 人則非常敏感,以致立刻造成游離基。這樣的人,如果他體內的病毒也帶有游離 基時,則抵抗力最弱的組織或細胞就會癌化,而發生癌症。
又一向在血淸學上稱爲「抗原抗體反應」的,現在幾乎全部已被認爲是r游 離基反應」,而在血淸學上邁進了一個新紀元。
◎癌體質會遺傳、癌症會傳染嗎?
癌症會遺傳嗎?雙親患癌症,則子女也會患癌痊嗎?
事實上,癌症本身不會遺傳,但是容易患癌症的體質卽過敏性及變應性的體 質會遺傳,所以,具有這種體質的人受到癌病毒感染時較易發病。 向您推薦:台北美甲  台北髮廊  新莊義大利麵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久里濱方治療法
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