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0:53:09小光

因愛克斯光照射的影轡以致喪生的

人數爲一百十六人,因愛克斯光照射的影轡以致喪生的只有一 一十二人。因此,爲 了救更多人的生命,可以容許什麼程度的犠牲,一時尙無法定論。」
以上美國衆議院聽證會的報告,乃是作者從三'千年前就不斷提出的主張。日 本報紙到現在纔以相當大的篇幅加以報導,令人頗覺意外。現在擧世正在提倡原子能的和平用途,而大家知道在醫學上可利用原子能來 診斷或治療疾病。但根據美國衆議院聽證會的報告,原子能的副作用相當可怕, 已無庸贅言了。
替如,醫院採用放射性同位素(Isotope)來診斷肝瘙,把這種同位素注射於動 脈或靜脈中,等它堆積在肝臟時,纔用「蓋氏計算器」(Geiger counter)檢查, 但其結果會使肝癌急速惡化。本來是要治療肝癌,只因放射線能促使游離基的發 生,以致得到相反的效果。眞所謂「其利未見而其害先睹」了。
放射線會使遣傳因子發生突然變異o況且,扒射線不但無法殺死病毒,反而 會促進病毒的活性化。採用放射線燒死癌細胞,起初約一假月,癌細胞受到破壞. ,外表上看起來癌症好像治癒了,但病毒却未死亡,反而集合在周圍繼績造癌。 向您推薦:新莊窗簾  台北剪髮  三重動物醫院  

硏究所的癌症硏究者羅斯博士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
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
久里濱方治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