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21:46:24小光

攻擊那些進行活體解剖的硏究學者

再度返鄉
事實的眞相。這是珍貴的禮物丨Gospel of James書中 吿訴我們,要相互坦誠,彼此認錯並且至誠祈禱,希望 能因此獲得康復。愛我們的人爲我們所做的祈求,將成 爲最眞摯偉大的祈求。
愚痴最大的敵人是智者,而錯誤最大的敵人就是正 確地去做每一件事;去攻擊那些進行活體解剖的硏究學 者是沒有用處的。要讓自己成爲自己的醫生,對自己的 健康負起全部責任,才是更積極有效的方法。
在自家屋頂上裝置日光節約的嵌板,將比任何其他 人所提出的暴力方式,更能有效地阻止核能發電廠的設。 當我們停止吃動物的肉,動物就能安享天年;當我們不 再要求加蓋紅木陽台,紅木森林就不致遭受破壞;當我 們不再吃海鮮,海洋世界就能保持自然生態的平衡;當 我們利用太陽能來製造能量時,地球上就不怕會有人去 掠奪彼此的燃料系統。
所以,在我們忙於加入某種組織或從事某種拯救行 爲之前,要先拯救自己。有太多人在車子的保險桿上貼 了「拯救鯨魚命運」的標籤,但是卻不自覺地吃著鮪魚 三明治。要想達到拯救地球,拯救熱帶雨林,拯救紅木 森林,或拯救斑點貓頭鷹…等等的理想,必需先喚醒那 些住在工業化大都市,大量消耗能源人們的良知。
一旦脫離城市的污染,我們就能夠以行動積極地加 入這個既溫和又有效的革命,那是不含暴力只有關愛的 革命方式。到那個時候,我們將會知道:這個地球上沒 有哪一種約丸或药水,或奇妙的中草药偏方,或神奇的 向您推薦:永和室內裝潢  板橋舊屋翻新  中和包膜  

身體與心靈
老鼠是人類最大的寄生蟲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硏究所的癌症硏究者羅斯博士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
因愛克斯光照射的影轡以致喪生的
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
細胞遺傳因子發生突變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