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0:52:19小光

硏究所的癌症硏究者羅斯博士

美國調查r戰後在大氣圈內擧行核子試驗,受到輻射線照射的官兵癌症發生 與核子實驗的關連」,.藉以硏究r少量放射線對人體障礙的影響。」
美國衆議院商業委員會中的「保健與環境」硏究小組,十四日繼績召開聽證. 會。在會中,美國癌症硏究所所長阿普頓博士及美國癌症專家證言說r愛克斯光 等少量放射線的照射確實爲美國癌症患者增加的原因。」另有紐約州羅斯維派克 硏究所的癌症硏究者羅斯博士警告說:「少量放射線也具有極大的危險性。」他 又說:「現i了乳癌的發現,醫界都採用愛克斯光攝影的方法,但這在十五至 1 一十年後將會使美國女性二十五萬人發生乳癌。」
羅斯說:「現在有數百萬的美國國民仍在做不必要的愛克斯光照相而受到少 量放射線的照射。這是因爲有關這一方面韵調查硏究,受到政,府.機關,放射能產 業以及一般醫學界等龐大的科學陣營的阻礙,而無法進展的關係。動不動就馬上 採用愛克斯光照相來做診斷的醫師,事實上是在有意無意間謀殺病患者。」
阿普頓博士亦承認「爲乳癌的發現而接受愛克斯光攝影的女性中,癌症患者 將會增加j 。但他補充說:「有一項統計數字顯示,因愛克斯光照相而能救活的 向您推薦:台北鐵板燒  永和瘦大腿  台北美甲  

久里濱方治療法
雖有癌病毒侵入其體內
造成酒精症病患的社會
路末之者症毒中精酒
你赞否一人獨自仗酒
•症毒中精酒的病體身爲做章
他已發現病毒 有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