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9:18:09//*Coffee~~

><"

公公對不起喔

說好要寫結果沒寫 ><"

不要生我的氣唷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捏

因為要說的之前都說光光了

 

 

你在那邊要加油唷

應該開始操了吧??

會很累的...

要快點回來唷

 

呵呵

你還欠我很多很多事情呢

要快點回來達成唷

 

 

我好想好想喔!!

想和你手牽手逛街

想和你手牽手跨年

想和你手牽手過每個節日

想和你手牽手做每件事情

 

 

所以壓

我一定會等到你的  ︿︿

 

別讓我等這麼久嘛

別放我一個人這麼久嘛

 

 

不要愛上那裡就不想回來了喔

 

 

總之你要加油

應該有比較適應那裡了吧

這樣時間會過的比較快

 

 

 

雖然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可是你懂我的

是吧?

懂我滿滿的心意  ︿︿

 

上一篇:︿︿

下一篇:就是你

☂─╬ 十×〃熊─═☂ 2009-01-04 15:14:14

Jia-Hui I miss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