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8:51:36//*Coffee~~

就是你

 
公公壓

和你一起走過了

九個月又27天了

 

雖然現在這段時間你不在身邊

可是我還是絕得我很幸福

你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可是我卻覺得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為你做過些什麼

又常常惹你生氣.讓你難過

可是你卻包容我的一切

 

無可否認

你是第一個

讓我想要為你付出更多的人

 

 

我們會牽手走一輩子吧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是否有變化

我們都還年輕

也許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可是我很清楚

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你壓你壓

 

也這麼想嗎??

 

 

 

要好好加油唷 ︿︿

 

 

 

 

 

 

上一篇:><"

下一篇:好累

老公 2009-01-11 15:41:02

笨蕩老婆~我從來沒要求過你為我做什麼..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就是為我付出了 有你在身邊 我就很滿足 很開心了!!我的心都交給了你了..答應你 我們會幸福的走下去的~懂嗎?我對你來說 是很重要的..相反的 你也對我很重要阿!!我沒有你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呢~嘻,所以呀~鼻要想那麼多!你壓力已經很大了,不要再想這些事情了^^好好照顧身體 多休息 不要讓老公擔心了!乖^^熊是專屬慧鼻的寵物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