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46:56//*Coffee~~

︿︿

今天好開心

和老公講了好多話唷

 

 

其實三個月一下子就過了

而且他每天都有打給我

所以感覺日子過的很快

 

 

禮拜六就要表演了

老公說不要緊張

放手一搏

我會努力的

帶著老公的加油表演去

 

 

站在台上雖然會緊張 害怕

但只要想起老公說的話

只要想像他正站在台下看著我

我就不會那麼害怕了吧

 

盡力就好

 

 

 

 

 

 

老公阿老公

要快快回來陪我喔

 

快回來抱著我睡覺

快回來暖被

快回到我身旁壓

我好想好想每天和你分享心情

我好想好想每天和你一起睡覺

我好想好想每天聽到你的聲音

我好想好想聽你訴說軍中的事

不是電話裡

而是要你站在我面前說給我聽

 

 

雖然你有時候很霸道

可是我就愛這樣的你

 

為我擔心的你

︿︿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

☂─╬ 十×〃熊─═☂ 2008-12-28 15:08:06

慧鼻:你的表演成果你說不太好,但沒關係,因為你至少努力過了~所以不管好或壞,至少你盡力了,這樣就夠了!老公現在真的好想抱著慧鼻睡覺唷><老公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想對慧鼻說(因為都是鬼故事,嚇死我了>"<)每次對慧鼻講完鬼故事,慧鼻都會很害怕的抱緊老公睡覺,這樣的感覺很好唷︿︿老公知道雖然我有時候很霸道~但都是為了你好,我想慧鼻應該慢慢會了解老公為什麼會那麼霸道了吧!因為老公擔心嘛~沒關係~現在至少可以帶手機了,希望可以減少慧鼻的孤單感覺>"<老公第一次放假可能會三月以後,但這樣以後的假期都會排的比較密集,先苦後甘嘛~還有壓~慧鼻,老公真的希望你可以吃胖一點~這樣才可以保護老公嘛~哈哈 說笑的= =最後呀~想對慧鼻說,老公永遠愛妳,打勾勾,說好要等我回來唷︿︿老公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為慧鼻做,等我退伍老公再好好補償妳!!最後老公想說I Love You For Dear慧                   老公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