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58:45╭☆﹒婉禎婉╭..*

>>>都是大風大浪惹的禍

      來來來 大家對期待的 我的相簿辣 

      http://album.blog.yam.com/zxc6217002

      天空不錯快 以後我照片就放那囉

      去A照片 其他未上傳的孩子們 趕快唷 

 

 

      來說說今天吧 今天好不一樣

      糙 風好大

      糙 明天要比接力

      糙 發生好多事情 (我都無言了)

 

 

      先來說吧 昨天的放學後 

      可憐的孩子 幸好沒有事情 不過他可能會引發了一連串的事情(預感)

      不過 要加油辣 兩位小戀人 可以去化解的

      經過他們班就有一種Fu 不會形容

      重點是 沒事就好

 

      國文課的時候 是直昇機的聲音 不錯大聲

      Blue說:是車子嗎?

      哈哈哈哈 哪來車子這麼大聲?

      老師被朱aˇ虧了 哈哈哈 小烏龜頭斷了(別想歪)

      第八節一起說吧

      老師說:阿神麼神麼的 都是....

      我: 阿秀

      哈哈哈 引起騷動

 

      之後老師:神麼子的 就是....

      原本要較小可說:惠子

      他又較阿亮ˇ說 阿亮ˇ反應不過來

      我看老師快說完了

      我:惠子 

      哈哈哈哈 誰叫他們不說快一點

      不過重點是 他那副蛆樣 被歸到底了 哈哈哈哈

 

      我到澄清 一開始看到神麼疊字

      小可ˇ原本叫我說:豬豬的

      只是老師跳過了 哈哈

      全家人都到齊 不錯押

      

      但是他書包好多東西 放學和賴不急ˇ去看

      哇賽 他是蛆嗎? 他書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實在是吼 我看錯他了 沒想到九忠的蛆是這個樣子

      雖然他的關係複雜 但是他依然是隻巨蛆

   

      在來 還有風大的跟神麼一樣 那個風力發電的轉的超快的押

      大不知道再快神麼意思的 哈哈哈 很帥押

      咱們北海岸的海邊 風大 浪大的 

      貨輪都卡住了 淡淡的柴油味

      說來話長押 我還以為阿亮ˇ早上說的是瞎掰的

      最好有柴油未辣

      結果是真的 哈哈哈 阿亮ˇ我也錯怪你了

 

 

      小胖胖ˇ說還有翻船事件 我以為是和漏柴油的事情一起的

      結果勒 不同耶 有鯊魚押 多可怕

      下課和小屌ˇ噗ˇ胖子ˇ去那個關海亭 我都爽報了

      還好 我還看的到那個直昇機 在石小的司令台後面

      紅白色的 我看到了 我已經在努力了 對於我的的視力

      一起來幫我加油 我不想戴眼鏡 你媽媽B勒

      雖然冷到靠北 但是我看到了直升機起飛 

      猛到了 我到爽到了 捕捉到那煞那

      結果宜進來 頭髮亂了 嘴唇還鹹鹹的勒 哈哈哈

 

      不過這幾天太可怕了 明天還咬跑步唷?

      稿的好像運動會 還有進場 退場的勒

      英明ˇ說:八年級的也不錯快

      這麼尷尬?

      總之 盡力就好辣

 

 

         

       

赤木女人好高欸 2008-11-11 22:02:54

哈哈哈哈哈

白目

誰期待了

版主回應
當然是你押

你一直跟我要網址

是不是

期待就要大聲說出來
2008-11-12 21: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