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25:22╭☆﹒婉禎婉╭..*

>>>懶了好久 卻發生了好多事情

      先放全班的照片 他是我家電腦的桌布


      先看阿粉 他的臉不知道在B機神麼的


      超好笑 哈哈哈 很顯目







      最進我不知道在懶殺小
 
     
      畢旅文章赤木ˇ那種人都打好了

 
      我才打一半 之前打的時候很累
 
 
      現在要打的時候 已經沒都Fu了

 
      雖然那三天兩夜我都是沒有Fu

 
      不過至少還有印象 現在都沒有了 媽媽B

 
 
 



      不要以為我吃跑沒事做 我的生活變的很匆忙

 
      也因為如此 時間快的跟狗一樣

 
      快100多天了 孩子

 
      我還在打混 赤木ˇ還在打泡

 
      不想上課 不想讀書 每天昏昏諭睡

 
      吃屎好了 ˊ  0  ˋ




      模擬考結束了 我的成績勒

    
      慢慢進步唷? 141 142 這是144


      都在14幾邊緣 朱aˇ飆到了17多

 
      唉唉唉唉 婉自習 目前好像還沒有神麼用


      陳姿佑~ 你不可以退出押

 
      婉自息的人數越來越少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押 孩子....


      結果我還是覺得沒有Fu


      剩不到200多天了

 
      別以為還很多 那麼你就錯了 錯的離譜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朱aˇ 進步了超多的

      
      阿粉ˇ 還是一樣 他不拍照


      姜賊ˇ 晚上打球 9點多了


          他說他要騎腳踏車回家 他是智障
 
 
      鳥仔ˇ 作人要誠實 乖


      蛆蛆ˇ 豬豬ˇ和柚子ˇ只能選一個


          結果又多出了一個阿秀ˇ 他哪為


      柳丁ˇ 依舊歲歲念

 
      猩猩ˇ 依樣白木 100片罰寫不寫的唷


      小可ˇ 午休不睡覺 在鬧人

     
      阿亮ˇ 都是你害我沒有睡午較 超想睡的
 
 
          我永遠記得你要你要努力的那句話



      哆哆ˇ 感謝你跑第一棒 我真的不行


      艾雅ˇ 生日快樂 11/5


      晴雅ˇ 記得 小說我要當第一個看的人

 
      柚子ˇ 不可使退出婉自習


          不然我們又會變的安靜了許多


          一起努力押 是不是?

    
      婉禎婉ˇ 你的數學.... 對14提而已

 
      詩涵ˇ 你做我旁邊的旁邊

 
      咩咩楊ˇ 看到你的手 我又想到畢旅的那段回憶

     
      可羅ˇ 我們一起去7-11買餅乾


      憶噗ˇ 廁所變的好香

 
      赤木ˇ 你終於說出口了 

 
      英明ˇ 我數學還是只有14提

 
          雖然我比上次6提好了很多了  



 
 

      最近又要接力 九忠的 不能和拔河一樣


      輸七八年級的 不能看押


      所以加油 技藝班回來就開始進行了


      我不行當第一棒 我會被名聲下到


      不可以押 第三名 我不行臘

 
      我不想和妹ˇ一起輸 我跑比他慢 


      會被歸 加油










       
      國小老師耶 我都下到了

      
      結婚了 不像我們印象中的他

      
      他說我們下次一起約出來玩

 
      好好好 一言為定

 
      之前五乙的....




 
      
大白目是也 2008-11-08 16:31:38

可是我回家有想過...
或許我上晚自習的效果不是這麼好...

版主回應
你網路好囉

我要當第一個知道了 哈哈哈

很堅持 

我也覺得晚自習的效果不是這麼好

我原本15多掉到14多

我也是退步了押

不過未到最到關頭 是否有進步誰都不知道

或許現在只是沒有準備好心情去打拼

不過剩下100多天 不打拼和打拼都一樣

時間都是會一天一天的過

對我而言

我也都覺得晚字習似乎沒用

不過在家裡 成績反而會退更多

再學校我不一定會專心 但在家裡就一定不會看書

至少在學校我們是跟著老師的腳步的

所以要三思押

尤其是退出了以後再三思 可能就來不及了

你退出了很容易 但是你退出了要在進來就很難了

尤其是剩下100多天了

不管在家或在學校都要看書

只是差在你有沒有心去看書

ok?
2008-11-08 17:33:46
赤木 2008-11-08 07:08:19

我都感人了

版主回應
原來我說話都可以讓你讓麼感動

哇賽....
2008-11-08 17: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