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8:39:18╭☆﹒婉禎婉╭..*

>>>下午與火鍋度過

      你媽BB勒 對辣對辣 我是智障辣

      昨天跟瘋子一樣

      我打的東西都不見啦

      你爽了嗎?

      糙





      重新 

      昨天我們在主火鍋

      英明ˇ很開心押 我們也一樣

      吃了一下午了 爽了

      飽了飽了 沒有人要在乎後面的白飯

      咩咩咩ˇ感謝你的火鍋料

          很好吃餒

      林小屌ˇ你在屌殺小

          神麼都趕吃的唷

          下都下死我了 哪來的勇氣?

          不過沒有要和你玩 你都乾掉了 哈哈哈

          多歸你帶的那些神麼小的

          調味料很好吃餒

      林胖子ˇ叫我吃葛立殼的傢伙

          一個人在旁邊喝可樂 喝抄九的

          我幫你比較快 哈哈 

      簡憶噗ˇ你中藥吃太多了 頭殼壞去

          順天便老人了 哈哈ㄏ 不要吃中藥臘

          老化的太快了

      賴不急ˇ你太猛了 雖然沒有害到交阿ˇ喝那盃

          不過猛了押 太偉大了

      晴雅ˇ說我是蔡鳥的傢伙

         陳豬佑是ˇ藍鳥臘 哈哈ㄏ

         在工作上面大家要多照顧

         蘇然我搶了你的一些工作 但做人吼

         哈哈哈哈

      愛雅ˇ太感動了 我成神麼給你 你就吃

         太了不起嘞 但我要說你也太偉大了

         喝那盃神麼小朋友的

         竟然沒感覺沒感想 太驚人了

      陳豬佑ˇ和小蛆蛆ˇ私奔去家政 喲~~

         未成年少女 移送法辦 哈哈

         要面對鏡頭押 敢作敢當押 是不是?

         哈哈哈

      詩涵ˇ我的糗樣被你發現了 ㄏ哈哈



      英明ˇ自己一個人煮一鍋 哈哈ㄏ

      朱aˇ和阿亮ˇ陪哆ˇ玩那個遊戲 有猛到押

      但是... 黑 就這樣

 

      昨天打的比較精采 結果給我不見

      你媽BB 糙你媽媽媽媽媽 乖孩子

      下午很開心押



      對押 聊聊ˇ說的 我們這陣子 一下考肉一下煮火鍋的 那下次勒

      九中押 我很愛押 這個班 

      晚自習的便當 很不起眼 因為我們都堡了

      這是我由史以來剩最多疑次

      原諒我 哈哈ㄏ

      林秋雨ˇ晚自習給我回家

      無聊的跟狗一樣

      孤單的跟豬一樣

      安靜的跟蛆一樣

      禎的是吼 別在請假了 OK?



      糙 你再給我不見給我是是看 我跳去無名唷

      哈哈哈 沒臘 暴台我很需要押 
林赤木你老公 2008-11-22 21:04:14

哈哈 這麼想念我的嗎 ~~~
哈哈哈哈 :))

好吧 不會有下次摟0.0
蛤蠣給你吃!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吃你給的勒

蛤蠣殼留給你吃

不是想你押 ok?

是無聊
2008-11-25 21:43:56
2008-11-22 01:36:06

報台專長跟興趣還有嗜好就是出問題摟
你說我說的好不好=ˇ=

哈哈
我再屌殺小
這句有好笑到
還帶那個什麼小
你感覺就是以不爽我的角度打的
我笑了 哈哈哈

什麼都趕吃?
人家好奇那個味道嘛~~~
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好押

那偏我打了多長他都不知道

就這樣給我不見 ˋ . ˊ


不是押 你禎的很屌押

好奇了 但你不怕你後悔喝嗎?

而且玩那個遊戲要很有膽押

你屌到臘 

帶神麼小的是你自己說的 哈哈
2008-11-22 14: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