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12:29╭☆﹒婉禎婉╭..*

>>>這個世界變的很不一樣

      早上 我很累押 不是嗎

      但我不想睡覺

      沒有人懂 當你的記憶理有兩個世界的事情同時純在在你腦中

      你的世界會被的多麼複雜

 

      哈哈哈哈 我抵勒衝殺小?

      

      一上午都在睡覺 我聽到咩咩楊ˇ說的了

      他說:她要睡著的時侯就打鍾了

      糙不糙 超糙的押

      反而在上克又想睡 這啥咪世界

      所以勒 我午休不睡覺不是沒有理由的

      說簡單一點臘

      睡覺要醞釀的 哈哈哈

      

      中午的飯不之後在好吃殺咪東東的

      我都超級爽的了

      

      午休我看不到了 我到另一個世界去了(自以為) 哈

      我們在唱歌 林哆哆ˇ在耍酣

      再一個吃中藥而怪怪的女孩億起玩一起耍酣

      哈哈哈哈

      林哆哆ˇ你說那殺米小?

      日語擬? 

      

      體育克我的那個遊戲不錯好玩

      他叫殺咪東東?

      男生整個拼了 防守的都找夠人灣的就對了

      居居臘 它變了押

      和赤木ˇ虧他

      以前他會說 吵死了 會反駁

      現在勒 他說啥你一定下到

      他說:很好笑嗎 / 沒有梗押

      這幾句話和居居連不起來 

      下都下死了

      和赤木ˇ干擾他 日中無人就對了

      一開始他是說赤木ˇ是木頭

      赤木ˇ開始北爛的臉

      居居ˇ說啥 你一定右下到

      他說 開玩笑的那 還有手是唷

      以前都不會的押

      難道他也和簡憶噗ˇ一樣 吃中藥?

 

      從體育館要教室的路是多麼的漫長

      開車的明明就比較快押

      在陸上諭到太多困難了

      一樣引擎怪怪 一下隧道 一下大禹

      一下佑在轉婉 一下藥狀道巨人

      天押 太可怕了 

      兩台還跌在一起

      我看到赤木自己一個人在玩押

      都幾歲了 還玩開車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笑到翻調

哆哆˙ˇ˙ 2008-11-25 23:30:12

我發現你跟秋魚越來越像了
笑點
反應
很多很多

版主回應
秋魚唷?

蛤~~~ 哈哈
2008-11-26 21:48:51
雨,, 2008-11-25 22:26:54

哈哈哈 金價好笑 = =

ㄛ喔呵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下次在繼續開車出去玩
2008-11-26 21: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