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3:38:41╭☆﹒婉禎婉╭..*

>>>很多怪人押 其實

      晚上和姐ˇ妹ˇ私奔到了淡水

 
      原本要搭7點 結果姐ˇ沒拿鑰史


      爸ˇ在幫我們拿過來

 
      就這樣我們又等了30分鐘

 
      爸ˇ陪我們等




      在公車上 和妹ˇ狂笑


      沒辦法 我看到他笑我就想笑


      還好沒有很多人

 
      不過說真的公車上面的人有些很怪


      上次我和媽ˇ妹ˇ從淡水搭車要回老梅

 
      車上有一個男生 一直學豬叫


      雖然不怎麼象 不過還是會下到


      坐他旁邊的人都閃人了


      

      還有妹ˇ說他上次和同學去淡水要回去了


      有一個長的很像吸血鬼站在他旁邊


      他被嚇到了很多次 看到他一眼就嚇到

 
      而且一直站在他附近 哈哈哈哈


      想像那個吸血鬼我就一直ˋ笑 哈哈哈

 
      還有一個坐我附近的那個女生


      他好像很冷 鞋子都脫掉

  
      包超緊的 我很懷疑 但又不敢看




      去買飲料去 因為逛的有點晚


      所以很多人都忙著收攤


      我很矛盾到底要喝神麼才好


      原本已經決定 而且都叫了


      可是姐ˇ說個我又動搖了 

 
      想要跟老闆ˇ說 又不知道怎麼說


      叫姐ˇ幫我 他又不要


      結果老闆:怎麼?


      我就說:那個.....那個....你....你....(笑場


      我講 我都想笑了 (我是想問他調了嗎)


      之後是姐ˇ幫我接下去


      那當初幫我就ok辣 害我都結巴了




      要去第二個家(淡水)住


      路上遇到一個阿嬤ˇ


      那台車很奇怪的停在那邊


      之後我要走過去 他們阿嬤ˇ突然開車門


      我:呵呵呵(乾笑)嚇我一跳


      那個阿嬤ˇ:你才下我一跳勒


      傻眼勒我 自己下車又不看的 莫名其妙


      還講的理直氣壯  一  口  一” 




      睡地上 吹店風扇吹到冷勒 哈哈哈
 

      妹ˇ說他又沒有睡

 
      有床讓他睡竟然睡不著?


      結果妹ˇ說他我在動 他就一直看我

 
      難怪我覺得早上睜開眼睛的第一眼


      就看到他在傻笑 還很有精神勒




      中午爸ˇ有經過 就順便在我們回家了


      
      上次一次2008跨年就是和現在一樣


      住淡水 不錯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
♡ °『 狗 2008-08-29 20:34:50

呵呵! =]

"歹年冬多肖人"聽過嗎?!

街頭怪人多芽~~

看了文章我會心一笑阿!!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算辣

這是在我生活周遭遇到的例子

一定還有很多好笑又奇怪的事件

我要在去發現

哈哈哈哈

◎如果心情不好就來看這篇吧
2008-09-01 16: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