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13:04╭☆﹒婉禎婉╭..*

>>>滿滿的笑點 這一天 

      唷 暑輔的最後一天

    
      8/23 8/27分別是小小可ˇ和炒飯ˇ的生日


      我們沒做某件事情 因為某人 ..... 


      開心押 我們


      就來講些好笑的吧 





      昨天....我們又來去台北


      車多的根神麼一樣 繞山路


      結果很多車子都是要開不開的


      搞神麼?  我們在趕時間勒 呿....


      到達此刻 下車啦 (廢話)


      妹ˇ很北目的  自以為 是吧


      給他亂丟垃圾 沒事丟神麼垃圾


      結果踩到旁邊的水溝 搞神麼?

 
      這叫神麼? 報應  


      搭電梯到7樓 妹ˇ一直該


      我就說:誰較你沒是去踩到水溝


      我強調那"水溝" 全電梯的人都知道他的糗事 哈哈





      最後一天反而不HIGH


      英文課小胖胖ˇ發飲料和張君雅


      很大方押 結果人人都有


      星期一兩節英文課都不用上課


      考試完就休息




      我和林小胖ˇ賴小呆ˇ在鬧 準備要去廁所


      東西放口袋

     
      林小胖ˇ: 欸 你幹麻挖屁股 

    
      我傻眼了  @  口  @”


      賴小呆ˇ:你幹麻挖屁股?


      曾小婉ˇ:我又不是你


      林小胖ˇ:猴子ˇ 


      之後只剩下笑的部分 哈哈哈哈 


      觀察猴子林ˇ 整個都是笑點


      林小胖ˇ你跟我說 他在激動神麼?


      明明就可以很平靜的事情 哈哈哈


      結果他也知道我們在看他而且又狂笑


      他繼續激動勒  哈哈哈




      林小胖ˇ突然說神麼:我昨天去"打報台"


      結果說成:我昨天去"打泡台"


      在狂笑 怎麼會有人雪上加霜


      笑到肚子超痛的 結果還來個打泡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小胖ˇ同學


      


      打掃時間 小小可ˇ又來拿水桶


      結果勒..... 和噗ˇ看到他馬上躲起來


      而且是躲到廁所 兩人一起 哈哈哈


      小小可ˇ傻眼 哈哈哈哈


      

      放學了 總算 


      去買明天要去烤肉的東西


      朱小aˇ沈小抖ˇ兩人擠前座


      很猥褻 哈哈哈


      林小屌ˇ曾小婉ˇ賴小呆ˇ簡小噗ˇ幾後面


      來去合峰 哪人子的人?


      沈小抖ˇ:三芝人沒看過石門人


      有道理 看的超誇張的辣


      先是一直注意我們這們這台車


      注意到都蹲下來看了


      太不會掩飾了 這


      車子陷下去是吧? 太大聲嚇到你們是吧?


      我們陸陸續續的下車後


      閃人 他好奇我們 我們更好奇他


      莫名奇妙勒 



      去品超買土司 沈小抖ˇ被拋棄了


      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拋棄在品超了

  
      他要去當三芝人 


      我們繞了一圈再回來 他不緊張勒


      這麼屌?


      結果你當場可以看到一個穿著石門國中的衣服追著車子跑

 
      要上自己的車 還要用追得 哈哈哈哈

 


      載林小屌ˇ回家先去買釣具


      朱小aˇ看沈小抖ˇ下車說:你下去幹麻辣? 好辣 看你可憐


      結果自己下車了 哈哈哈      


      我們4個在車上把們都鎖起來


      朱小aˇ沒辦法上車 窗戶剩一點點的縫隙

  
      手伸出去和朱小aˇ說 掰掰


      結果手伸到一半 卡住了 動彈不得


      我的手就這樣活生生的卡在那邊


      簡小噗ˇ和我也太有默契了


      伸出去 就馬上把窗戶關起來


      我的手年紀還很輕押 這就就走了? 不好吧


      剩手指那那邊動 笑翻了大家


      沒反應押我 過一會才發現我的手被夾住


      叫押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笑到肚子超痛的


      結果我往後又押到林小屌ˇ


      嘴巴合不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玩水+烤肉的人不多不少 9.10個
      

      林小胖ˇ你要感謝我們有接過你家


 
      林小胖:爸爸 我明天可不可以跟他們去玩水


      林小胖的爸ˇ:好哇


      先答應再問要去哪邊的溪玩


      我們去看林小胖ˇ家的狗狗 超可愛的

 
      曾小明ˇ在解釋我們要去哪裡玩


      哈哈哈哈 



      剩下楊小咩ˇ不可以去 


      
哆哆˙ˇ˙ 2008-08-25 16:11:07

到底你是小胖
還是他是小胖呢
XD

版主回應
他是林大大胖

看就知道辣

我跟他可是差很多的呢

哈哈哈
2008-08-28 13:01:34
2008-08-19 21:29:49

炒飯打的很順利嗎你!

缺 ~~~~ 猴子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 挖屁股

各位 禎婉愛挖屁股唷!

請記住囉!

3Q你們來我家啦 !小胖

版主回應
被傳染啦

誰叫他們最近一直在那邊炒飯兼蛆的

哈哈哈

挖屁股事件是因為你開始的

明明就沒有

是胖雨ˇ愛亂傳播謠言 各位

哈哈哈哈哈
2008-08-20 13:02:27
朱a 2008-08-19 08:17:01

猥褻也是沒辦法ㄉ 誰較那隻鳥天生掌ㄉ那ㄇ猥褻XDDD

版主回應
鳥兒猥褻?

哈哈哈哈

你們還車震勒
2008-08-19 17: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