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59:10╭☆﹒婉禎婉╭..*

>>>在屌個神麼勁? 笑翻

      早上我的人造鬧鐘不在了


      只剩下電話對我的呼喊


      一醒來 我聯道的就是我的衣服


      他奶的勒 忘記去曬衣服了


      我不想再一次穿錯衣服


      幸好還有你 哄衣機小弟 


      讓我的衣服乾的根神麼一樣.....


      



      換位子 是吧 抖ˇ他硬要抽


      結果抽出一個屌位子 


      一個和上一個位子很像的位子 


      緣分? 那這也太屌了



      我又是和胖子雨ˇ坐


      林小哆ˇ賴小羅ˇ姜小狗ˇ張小雅ˇ又是坐在一起


      徐ㄐ傑ˇ陳小佑又是做一起


      鍾小可ˇ曾小涵ˇ又是坐在一起


      大概是這些


      這不是很屌嗎 不光是一兩個而已耶


 



      新來的簡明高ˇ 綽號叫做阿塞


      阿塞打丟賽 阿塞棒賽 哈哈哈


      名言佳句 


      還有胖子雨ˇ的 撒渣八  哈哈哈


      標準的台灣國語


    


      最後一節的拍賣課

    
      我們不知道在HIGH神麼東西


      老師一進來 我們就東講一句 西講一句


      七詐被炸 丟抵勒靠北靠目


      唷 這句經典的話都出來了 哈哈哈




      定標準 搞神麼東西


      90分都出來了 


      林小哆ˇ賴小羅ˇ胖子雨ˇ 不錯不錯


      原本給他說個60分

 
      結果瞬間有個105的出來 屌到 


      老師都不聽我說 


      結果胖子雨ˇ也來個90分

      
      我說個98分的 沒人甩


      差別待遇 哈哈哈


      如果一題3分的話 只能錯3題?


      噢買尬.....
    



      很好笑押這節課


      連分數的 也都是以多數決來判定







      
      不知何時我和林小哆ˇ開始登幼稚


      和賴小羅ˇ說了很多可怕的


      先是林小哆ˇ說外面有人

  
      反應超大的 哈哈哈


      之後再說他附近的圈圈叉叉 哈哈哈


     



      中午更是high了


      吃燴飯是吧 還個牛肉和蝦神麼東西的


      都快滿出來了


      洗便當盒 沒有人要等賴小羅ˇ


      結果我們都洗好了  也沒有人等他 哈哈哈


      之後林小哆ˇ走進教室 被楊小咩ˇ嚇到


      反應很大的一次  難得押 哈哈哈


      之後他的湯匙掉了


      更慘的是 他的湯匙還被我踩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考自然是我唯一及格的一次是吧


      我快哭了 感動+感動


      我以為改錯了 老天保佑吧


      全班只有4個過 屌到了 大家



      放學跑步 和賴小羅ˇ林小雨ˇ林小哆一起跑


      不知道在快神麼的


      賴小羅ˇ跟不上我們


      就說:你們兩個很賤耶


      我說:是三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上跑最快的一次






      沈小抖ˇ又把玻璃用破了


      GO 去告狀 英明.................


      哈哈哈哈 結果我沒有唷  愛撐


      ok 以後不用拆窗了


      結果發現下面又破了一片  搞神麼?


      看他們班就覺得很恐怕了


      3片了 都是沈小抖ˇ一個人用的


      它有得賠了 哈哈哈
 
 



 
哆哆˙ˇ˙ 2008-08-25 16:14:29

我一直以為你都不會來打文章的說
因為我一值已為你家電腦還沒好
而且我明明有看過你在線上
又一值已為你只是上一下下不會來打文章
結果我的一直以為都錯了
哈哈哈

我說賴小羅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報台被拋棄

也要硬擠出來 哈哈哈 

有時候我不一定會上線就直接來打文章

很偉大吧我....


下次我們在來嚇賴小呆吧

噓~~~~~~
2008-08-28 12:58:08
雨,, 2008-08-15 22:14:01

撒渣八 我說那是什麼? 跨謀欸

哈哈哈  90分吼

爽到我們家

說外面有人那是我啦!

不是小屌啦

愛告狀  跟你媽說

版主回應
撒渣八就是你那時在那邊耍無聊押

從1開始一直數押

你當然看不懂

因為那是標準的台灣國語=>38


原來你是兇手

我們開始再鬧的時候你一句話都沒有說

唷 很會掩飾 不錯不錯



我還是沒有去說了

因為你阻止我

不錯好玩押 哈哈哈
2008-08-17 15: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