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05:41╭☆﹒婉禎婉╭..*

>>>一個晴天霹靂的大消息

      今天是換位子的日子  我抽呀


      亂七八糟的 一直拿到兩個 猴子ˇ的還在外面勒


      太緊張了  哈哈哈   


      我們幾個人都被分開了 不過旁邊的某位人士


      很好笑呀 夾娃娃機勒


      按下去之後還會歪掉勒 狗屁


      都幾歲的人了 哈哈哈



 

      中午大家吃麵 是羽ˇ最討厭聽到的聲音
       

      抖ˇ很北目 故意給他用大家 哈哈哈


      不過吃麵用吸的是一種很爽的事情


      之後姜賊ˇ故意很大聲


      噗ˇ去偷聽 那時超安靜的 哈哈哈





      又是下午比較好玩 搞啥米呀

      
      沒有要上日文課 要改到下星期一的下午


      不過晚上還是要聽那個說明會


      總之我覺得很期待 哈哈哈


    


  
      下午我們的自習課不像個自習課

     
      不想看書呀 聊聊天 不錯呀 哈哈哈

 
      看到隆隆ˇ不知道他有沒有要回來交地理

      





      自然很棒的考了個52分


      第一次41 第二次49 這次52


      你看到我在進步了嗎 雨ˇ很優的及格了


      雖然沒有過標準 不過你也進步了


      他押... 就這樣呀 沒想太多呀


      低調點 你我懂的 

      





      打掃時間 在樓上就聽到很大的歡笑聲

 
      花心蝦米歹幾!? 好奇的下去看看

 
      很棒的遊戲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超好笑的 快吹氣呀


      哆ˇ很厲害 阿姿ˇ吹不贏 哈哈哈


      之後換成哆ˇ和朱aˇ


      耍花樣 搞的好好笑  


      哆ˇ在看水管裡面有沒有水 朱aˇ吹氣

 
      濕了 濕了 哈哈哈 很棒的花樣


      和噗ˇ陪雨ˇ去考試


      聽說 朱aˇ和抖ˇ在玩的時候

 
      吹到一半 朱aˇ給他放掉 往抖ˇ對準


      都濕了  哈哈哈 更讚的花樣....




      晚上的美濱町說明會前 聽10ˇ說了一個很可怕的故事

 
      鬼故事耶 我很勇敢的聽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誤會 一開始聽到起雞皮疙瘩


      之後就覺得很點 哈哈哈ˇ


      


      說明會呀 位甚麼!? 這樣的分組怎麼玩的起來

 
      3人一組 只有我一個是二年級的


      雖然常常見到面  可是不熟呀


      不能更改了 天呀 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想哭了 唉唉唉 來者是克!?


      很奇怪的  我們的分組和他們的分組合起來呀


      這樣不是很棒嗎  但是 why!?


      要先決定好和日本人的配對!?


      我不會說辣 只不過雖然我很期待


      不過我預感到了 那天各組活動的時候

   
      因該會很尷尬 唉唉唉  ˊ  0  ˋ


      如果分組睡覺的地方也是這樣 


      我就真的要哭了 .....
2008-07-24 21:59:40

你鳥闢啦妳

自己還不是假蛙蛙機

缺 ~


哈 ~~

感謝妳

:D

版主回應
No No 是你押

你說你弟在學夾娃娃的

所以... 你怎麼這麼幼稚!?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7-25 13: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