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1:17:05╭☆﹒婉禎婉╭..*

>>>人生中的一大變數之一

     早自習是個很可怕的時刻

 
     關係到我們是否要留下

 
     結果我還是要留 他奶奶的 



     差一點點   差個8分  =   =”


     原本是69分 填充提慢慢加上一兩分


     可是還是沒加到我的標準80分
 

     注定的吧 應該說是我沒有的很詳細


     人家考化學式 我就偏偏沒有被熟






 
     第一節課突然一陣大雨 超屌的辣


     剛好我做窗口 你們不懂的  一  ˇ  一


     英明ˇ衝出去收他的鞋子


     天呀 一個人就這麼多雙鞋子


     不得了了唷 



 
     會下雨是因為羽ˇ有看書


     會只下一點點 是因為羽ˇ只看一下下


     哈哈.... 我和羽ˇ都又留下 有伴了





     英文課大家都超A的 姜賊ˇ一直鬧老師


     自以為呀 活該背老師弄 


     還有姜賊ˇ和抖ˇ用羽ˇ


     羽ˇ叫了一聲 結果背老師說的很誇張


     也說的很A 哈哈 可憐的羽ˇ


     超好笑的辣   @  ˇ  @





     下午有人演講以前英明ˇ叫我們交數卷


     偏偏少了一張 沒人承認


     英明ˇ的一句話 被我抓到那個人就完了


     讓我找不到交卷的印象 我交了嗎!?


     進去看了一下 果然我沒交


     太可怕了 幸好我想到自己還沒交了





     我們看了一段影片


     毒品呀 人生呀 可能因為一些變數而改變


     超可怕的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超有意義的辣


     可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讓自己的想法有變化


     甚至想讓人去吸毒 搞到最後 


     痛苦的不是自己嗎!? 有神麼意義!?


     稿的讓自己變的很消沉 何必!?




     影片中的那個主角還不錯


     遇到大好人 和他說了一些道理


     人生中 我們犯下大到不行再大的錯時


     會有人和我們道理嗎!? 會有人勸我們嗎!?


     有的話 此時的我們又聽的進去嗎!?


     此時的我們又能接受嗎!?



     做海報 大家把那個和諧的家庭稿的好好笑


     你的懂辣 哈哈哈 笑...


     和羽ˇ打來打去的 天呀 不得了


     羽ˇ好像殭屍 指甲長的跟神麼一樣


     長的話就算了 還用來割人!?


     一條一條紅紅的 嚇死人的證據


     不過我們完的開心


     弄到一包糖果 大家搶呀 


 
     留下完之後抖ˇ找英明ˇ去海邊


     和阿佑ˇ兩個人傻傻的


     不會爬強!? 怎麼出去


     繞入 繞上次和某某去的那條


     一大圈 去到的時候看到姜賊ˇ那邊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  -  #


     我們來的時候明明就看到他再練田徑


     它比我們快?! 不得了


     看英明ˇ回去 以為要走了


     下定決心要比他們快 結果有不容易比他們快


     又看到姜賊ˇ了 他跟我們說 英明ˇ在海邊!?


     天呀... 感覺好像被耍的樣子 


     我們決定不去了 聊天就好


     免的搞的自己很累


     抖ˇ抓了很多的螃蟹 結果 結果


     英明ˇ叫抖ˇ自己處理


     他給他做了很慘忍的處理  天呀... 

  
     他不是人
雨..ܤ 2008-04-10 21:06:06

哈哈

她向疆師

那我怎麼辦?

哈哈

版主回應
你是殭屍的上一代

羽ˇ是你的第一代 哈哈

指甲長的嚇人 =  =
2008-04-13 13:54:36
2008-04-09 21:29:38

他當然不是人

他是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虧你還坐在她前面


枚看出來嗎?

版主回應
做在他的附近聽他的破音就夠清楚了

鳥的喉嚨這麼不好!?

破音了還可以繼續講下去

他夠屌...
2008-04-13 13: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