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23:30╭☆﹒婉禎婉╭..*

>>>你很不錯 夠突然

      今天熱到一種境界 要死人了


      這種天氣升旗!? 幸好某位xx沒來


      不然待更久勒 嚇死人

 
      他繼續再涼快的地方講他要說的


      我們繼續在太陽底下聽他說 >  <



      今天某某關係 有多人要被罰站


      穿短袖 穿外套都是 太陽下耶...


      不過說神麼要換季!? 不得了了


      他說的時間和我們大家聽的都不一樣


      是下星期一換季!? 還是下下星期換季!?





 
      體育課不得了 我大概瘋了吧我


      之前都懶懶的不想動 今天動起來了


      哪時不動偏偏今天動!?


      這麼熱的天氣下待著45分 >  <


      有給他熱到 不過很棒的感覺


      這次是男生選人 我記得我們國小常常這樣


      這樣實力感覺比較差不多


      不過上了國中 已經不管實力了


      管的是好玩就好 阿亮ˇ辣


      超好笑的 來二.三壘徘徊


      大家都說快 快 快 阿亮ˇ就跑呀跑的

 
      看快被接到 就說 回去 回去

 
      漏接 又說 快跑... @ ˇ @

 
      他被整了 小可ˇ還給人家丟了一下超大力的辣


      最後他學聰明了 不跑 夠乾脆


      待了45分 有總中署的感覺


      全身軟啪啪   ~  ︿  ~







      中午的湯感覺不冰   唉


      哲瑞ˇ的東西被丟掉了 還自己丟自己的


      早上一來就很興奮的拿著餐盤往外跑


      很乾脆的給他丟在那裡 來聽那個聲音


      中午不用吃了他...  哈哈




      主任ˇ上童軍課  氣氛讓人覺的很詭異


      說話聲音超小的辣 小到快聽不到的小


      不知道他在感麻!?  不過之後又越來越大聲 


      又不像再訓話  大家也都很安靜


      氣氛太詭異了...  @  -  @




      不過他自己買了那個投影機 3萬塊


      主任呀主任 是我們不懂


      那個3萬塊的投影機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莫名的ooxx


      是因為老是借不到教室才特地的買的


      用自己的錢!? 不得了囉 


      結果我們還常常說  又是在教室看影片 


      天呀 不應該呀


      我們從來不懂 別人付出了神麼


      結果以後就都用不到了 


      @   ︿   @





      羽ˇ那個人 給他很突然的敲了我桌子一聲


      他奶奶的 整個人嚇到耶


      我最怕別人突然講話 突然做某件是情


      很可怕的耶... >  ---  < 




      下課我們就一直在那個瘋瘋瘋


      我一定會贏的 嚇我2次


      還做了某某事情 差異點點就丟臉了


      羽ˇ那個人  我記住你了  哈哈 
      
雨..ܤ 2008-04-10 21:03:50

我覺得阿光

不碩*

喝喝

版主回應
對.... 從那天起我看清楚他了

不過我覺得他也是一個屌人

講話就講話 他還可以呼大呼小的

很不容易的事情
2008-04-13 13:57:06
2008-04-09 20:21:46

這天我差點死再這一天


早上升旗就快掛了我


回家頭痛的要死


噢噢噢   爛身體

版主回應
幸好你夠聰明  會懂的蹲下 

不然八忠又要多出一位昏倒的人士

頭痛是感冒的前兆... 小心
2008-04-09 20: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