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57:03╭☆﹒婉禎婉╭..*

>>>感謝你們給我好的回憶

       中午不是我的好時刻


       和羽ˇ去抬參桶 就是那個粥喔


       我記得他了 實在有夠重的辣


       手酸換個手 羽ˇ說不行


       有夠其貫的辣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爭


       嘻嘻哈哈的慢慢走 誰知道 誰知道


       後面的人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們


       塞車了  還的超長的辣

 
       唉唷 不早說 我們再第一個怎麼會知道!?


       



       還有被小可ˇ和猴子ˇ欺負


       英明ˇ上次說不行踩近墊子裡


       他們還把我推進去 跌死了


       我知道動作很醜 不過是他們害的


       跟噗ˇ一樣  很故意勒  哈哈
 


       之後走著走著 踩到雨傘 滑了一下 


       嚇死我的毛  又被小可ˇ和猴子ˇ看到


       他們整個ㄎ一笑了 無法控制




       還有小可ˇ猴子ˇ猩猩ˇ聯合欺負我

  
       被整了 我不應英甘相信猩猩ˇ


       不幫我 天呀 你特教班旁找人 


       結果人跑掉了  =    =”




       只不過是衝往教室快一點 


       結果結果 一大批 (我只能用一大批來形容)


       禎的很大一批的人  


       結果因為其中一個人


       他不趕快前進 偏偏這我難以選擇


       只不過是趴在牆壁上 減緩速度罷了


       他們已為我撞到牆壁!? 你們不懂的


       在衝進去蹲下來 是我要躲小可ˇ


       好多雙眼睛看近來 很可怕的


       對他們來說 我是撞到牆!? 不懂






       下午連課  不過神奇


       他說身上不明出現傷痕或淤清


       是因為自己的靈在靈界被打!?


       這種現象好一短時間沒有出現了


       如今再度出現 我的靈被打!?


       好可愛的說法   ︿  ///  ︿  


       之後去練舞 好久沒有的感覺


       姿體障礙!? 不過可以練的....


       新的那個舞 不過想學


       不過我很沒耐心 天生的


       和雨ˇ兩個人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的


       太可憐了 被羽ˇ和少ˇ嫌棄


       不過真的很好玩 雨ˇ你懂的


       我今天才發現另一個弱點...


       原來我怕養 是在背上的養


       雨ˇ我服了你 竟然被你發現 


       可惡   ˋ   ˊ  哈哈







       今天留下練自然 大家特別的開心


       或許是剛剛自息課太安靜了


       原本要多留10分鐘的


       不過不用  不錯唷  >    <


       時間還很久 搭巴士!? 還要等


       英明ˇ他們要在抖ˇ回家

 
       我就順便了 結果某位老師叫我們去吃東西


       原本不想吃的 但是某老師說至少要吃一碗


       天呀 超多香菇的辣 


       我喜歡他  所以我不吃他


       我讓他繼續活著 不錯吧


       交阿抖ˇ辣 說到這個就好笑


       我先出來洗婉 結果他要叫我幫他洗


       一時之下找不到人


       隨便找了一個背影和我差不多的學姊

 
       還說 ㄟ!! 幫我洗一下

  
       發現不對他才趕快閃人


       有夠丟練的辣 幸好不是我


       交阿抖ˇ交阿抖 你不錯搞笑


       之後他坐了一件事情


       哈哈哈 我騙了他


       他的表情緊張的很神麼一樣






       回家的時候 每個人忙著做粿


       拿了一個給英明ˇ


       媽說 英明ˇ住在都市


       這種東西應該很少吃 我不知道!?




       只不過 今天我農曆生日


       聽說爸ˇ早上去三芝買的雞


       原本有問我 要吃蛋糕 還是雞!?


       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蛋糕

 
       不過爸ˇ又不喜歡吃 所以就吃雞辣


       蛋糕貴的很神麼一樣!? 去搶算了


       回家就聞到超香的味道   讚


       雖然在學要有吃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吃到夠
   



       爸ˇ還一直唱生日快樂歌


       五音不全的  這還是第一次


       不過心意到就好  我這個人不計較的


       我愛我的家人
猴子 2008-04-04 11:47:35

嘿嘿ˇ 被偶發現嚕ˇ
看偶怎某偷襲尼ˇ 嘿嘿...
=ˇ=&quot 顆顆ˇ

版主回應
背你們整的團團傳 ˊ   ˋ

唷... 偷襲是件不對的是喔

你的生日已經過玩了

該要更成熟才會
2008-04-06 16:20:55
雨..ܤ 2008-04-03 20:59:33

哈哈

笨蛋背怕養噢

我知道了*

版主回應
噓... 我要催眠你

你忘了我的背怕養 你忘了我的背怕養
2008-04-03 21:40:32
哆哆˙ˇ˙ 2008-04-02 22:52:00

你爸唱生日快樂歌?

媽啊 我活了14年 沒聽過我爸唱啊

太悲哀了 我們家 ~~~~~~~

啊 ~~~~~


曾父曰:婉禎掰掰



天啊 有夠可愛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去你爸ˇ唱給你聽

我爸ˇ八成是那天心情不錯

今年是第一次他唱給我聽

搞不好下次他就唱給你聽了...

原來 那天我爸ˇ說的那句話大家都有聽到

那是我們每天上學前都會說的話

哈哈
2008-04-03 19: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