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5 10:45:17玉封禪

第一次 X 我真的可以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
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哪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你 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絕不會錯

鄭中基

作詞:洪錫范     作曲:潘協慶

 


¥¥ 前奏 ¥¥

☆ ★ ☆
♀ ♂


霓虹刺眼 就到我懷裡好好的睡一會
別走太遠 愛是會被距離拉斷的線

我多想喪失記憶 砸碎那些被撕裂的過去
和你緊緊的抱在一起 不想再去那裡

我真的可以剪了髮 變了樣 忘了她
愛總是教人迷惑到底 也教人徹底的醒來
我真的可以戒了菸 斷了酒 忘了她
我的心都在 只要你別離開

㊣㈱ 間奏 ㈱㊣

滿城心碎 讓你我摀住耳朵逃得遠遠
愛的黑街 憑什麼讓人找不到諾言

不忍讓你看我哭 所以用手蒙上你的淚眼
我確定你會相信我的 才會這樣的等

我真的可以剪了髮 變了樣 忘了她
愛總是教人迷惑到底 也教人徹底的醒來
我真的可以戒了菸 斷了酒 忘了她
我的心都在 只要你別離開

我真的可以剪了髮 變了樣 忘了她
愛總是教人迷惑到底 也教人徹底的醒來
我真的可以戒了菸 斷了酒 忘了她
我的心都在 只要你別離開


上一篇:你說的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