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01:17:45ⓢ’ⓑ

好久

過了這麼久,都忘了自己過得是什麼生活

我們被時間創造,卻在時間中遺失自我

睜眼與閉眼之間,日子好似不再波濤

人們說這是成長,我笑這是欺騙自我

有沒有一種平衡,是我們不再二分生活與財富

誰說擁有財富的人,就沒了生活?

最近的我懂了。

擁有財富的人,要的是物質生活,過得不是心靈生活。

而我這裡的生活,是徜徉在內心無懼的富足之中

油然而生不假裝的自足。

或許,是我仍愚鈍,有那麼多人可能正享受著身心都滿足的日子

我卻日日感受著想飛的靈魂,無時無刻都在等待放縱

好久沒問問自己的心,為何徬徨?

回歸文字,是最純樸的力量....

上一篇:抹去

下一篇:28生日,給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