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00:36:17ⓢ’ⓑ

28生日,給忘了

28歲的生日,我竟茫然到忘記寫下自己的心情。

這陣子,那有如狂歡派對中被電音震耳欲聾刺激的雙耳

跟隨著音樂的旋律自在的舞蹈

儘管笨拙的像是搖動一樁大木塊,我內心的雀躍

時不時寫在臉上。

那初悸動的驚喜,讓想像力著迷似的滿天飛舞

少了耐心的磨合與等待,被壓縮的時間,讓鴻溝在無心之間,畫下了無法修補的界線

不可逆的順勢而上,再也不回頭

本該是充滿紀念風味的日子,卻成了多年後的悲愴

年幼的我呀

本該是依依不捨淚流滿面的寫下這段

多年後的我

早已接受生命中的過客不值得我們肝腸寸斷

我那世俗的風情,早是接受這慌亂中的不真實

獨留那瘋狂且沉靡的想像力,啜飲著那再度失焦的影子

以及

那畫錯的

愛情的樣子。

生日快樂,28歲。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道別 我的18歲 來世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