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00:55:30ⓢ’ⓑ

道別 我的18歲 來世再見

7/23/2022

送走了你,送走了我們共有的青春,那懵懂青澀的記憶裡

我們曾經對未來懷有美好夢想的日子

時間一點一滴,把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8年前,當你的最後身影消失在我眼眶之前

我沒想過的是,8年後我是用這樣的方式永遠永遠跟你說再見

我們曾共同築起的小日子,我們曾共同守護的快樂

都在那一個按鈕的霎那間,化為烏有

我唯一知道的是,你帶給我的那麼多的快樂、那些充滿著淚水與堅毅的日子

此刻我只能自己帶走

謝謝你交會了我跑步

謝謝你讓我了解愛情曾經是如此簡單美好

謝謝你在我記憶裡

建築了一道強大有力的身影

那些曾經笑過也哭過的一條又一條街

那些我們一次又一次沒記得的生活小細節

你帶走了這些記憶中的身影

但我會繼續

把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用雙腳繼續跑下去

祢在那裏

也要繼續好好的跑步

繼續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最後

我勇敢的看著祢 跟祢說再見

這一次

我沒有哭了

因為

我知道祢終於選擇了一個讓自己快樂的路。

謝謝祢,我的18歲,我的夢想種子,我的起源。

上一篇:28生日,給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