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15:28:25ⓢ’ⓑ

抹去

想寫些什麼

卻不敢正視

餘光瞥見那曾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片光景

美好年少的妄想與癡心

歲月年輪的摧殘與時間平行移動的滴答

我如一位過客

用大把眼淚與青春

換得一張 永遠的單程票

那斑駁的字跡 我拖著行李箱穿越地球另一角落

載滿著天真爛漫的愚昧與單純

腳踩滿了泥濘 雙手滿是徬徨與混沌

飛越一層又一層山巒與滿天星空的潮汐

我回到我的世界裡

像加滿了油的汽車

全力奔馳在我的賽道裡

潛意識悄悄下了通牒

我的努力從未改變些什麼

我只是 自欺欺人而已

夜深了

我的時區總要天明

儘管我多麼想閉著眼睛 賴在床上 幻想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生而為人 最難過的事情是

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的無可奈何 都不再是長不大的我們 可以承受的

那些從未是真實的故事

就讓它躺在那點點星空裡吧

夢裡的樣子

才是最美的

上一篇:豁達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