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28:51ⓢ’ⓑ

豁達




記得嘛

story 這單字


你總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故事這單字
我總回答因為他很美
不為什麼 -

因為每首歌的背後都是一個故事

我們的故事
我還是比較喜歡雨天


盡管每壹次的最後都有雨天會做結尾
盡管淋的溼答答的 我還是喜歡那雨天



因為晴天已經找不到任何期待 .
歌詞誰寫的 總是寫進心坎裡
難過誰給的 總是無話可說的崩潰



我想我已經徹底不顫抖
我想我已經可以大聲的說不恨




只因為身邊還有很多安慰給我
只因為總有關心會圍繞這個變成狼狽的女人




不要習慣不堅強的我
因為從頭開始我的角色就是那樣

就像付出再多都不會後悔
就像什麼都沒有卻不會想忘懷



我知道我沒有孟婆湯的勇氣
俐落的口氣我知道我根本沒有勇敢




好吧 ; 不必說了 .
反正一切就像前一晚剛哭過的眼淚一樣
早上起來就會是一個笑臉了 ”)





我知道你不會在注意我的消息
所以我可以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因為這是我的心
這是我不用為了你隱藏我最真實的心情 .









我是為了
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而活


不必為了
讓我不停想墮落的人而活








下一篇: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