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32:42結束

我 真的 很廢 !

整個揪很廢  "


 看尼傷心 難過 


  我卻 袖手旁觀


明明知道 尼很悶 

 我卻ㄆ知道 

  自己正在想些啥


  想找人陪的尼 

 我卻ㄆ能 待在尼身邊


說好么成為 尼的精神支柱

  今天 如此的頹廢


  想哭的時候 .. 尼最需要誰的肩膀 .. 


  壓抑很久得心情 也該釋放 ..

  

   沒有地方發洩 !! 


         
  整個心情 揪是濫


  槓 ! 我真的很沒用

  
  說好的 目標 我沒做到 !!



  槓 !  我恨我自己

 
   讓尼沒有安全的依靠  !!


  槓 !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 該走哪!?


  整個 揪是ㄆ爽 

   不知道 自己在不耐煩些 什麼?



   我想改變 沒錯阿 ! 


  但是 事與願違 有哪件事 


   能真正按你的想法走 ?


   看著 自己喜歡的人 


  如此的難敖 .. 原來我也沒有 多大的本事 


   只能眼睜睜的 感覺著 她的淚

    正一滴滴的落


    那種 看不到 摸不到的心情 有多難受

    這樣的一面之隔 有多遠 ?


   槓 !! 沒用的我 .. 


    讓尼 吃苦惹 .. 


    實在很ㄆ捨 ... 




    我 真的 很廢 "


   
。× 愛從零開始。︴ 2007-01-13 11:33:27

哈哈 最好辣  ~ 

我是很乖的˙ˇ˙

昨天 看電視看到幾點阿= =

該ㄆ會又看到睡著 = ˇ =

ㄆ知道誰說要戒髒話 ~ 

戒到變啥哈姆 ~ 

連孔 都說我 快差ㄆ多ㄖˋˇˊ

只差沒說出來 ~ 

嘿嘿 XD 我還懂得剎車 ~ 

笨壞= = 2007-01-13 11:03:25

斯尼投辣!!罵****還斯文勒斯尼投好惹
甘尼幾摳哈姆!! 酸

。× 愛從零開始。 2007-01-13 00:45:15

哈哈 ~ 

哪ㄨ .. 還ㄆ是跟尼學的˙ˇ˙

我真的很少罵阿 ~ 

嘿嘿 ~ 誰 常在那邊靠x 問候誰家的奶奶= =

還有 哇咧 啥哈姆= =" )) ㄆ會唸  ㄆ知道意思


哈XD 我很斯文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