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52:13結束

猶豫 發呆 !?

 唔 ..

  又是考試考試 .. 

  早該習慣的 ~


  沒什麼 只是覺得很煩 = ="

  哈 ㄆ過還好 

  今天考的 數學 理化 ~ 

  都進步拉 還ㄆ錯 ~!


  揪真的懶懶的 


  被睏寶 說中ㄖ

  最近 好像沒惹目標 = ="


  基測 剩 14x天 "

  
  本來還有19x 兩個月 過去惹 ~ 


   時間過的很快阿 = =


   我在想說 .. 

  想讀 苑中 體育班 " (拼一點還算ok )

   可是 又想到后綜 我是想進去 沒錯阿= =

   但是 想進去 很難ˋˊ

   全台中縣 他么的人才沒幾個 

   頂多 么1.2個
 
   除非 尼有天生的優勢 = =

    ㄆ是說不可能 

   尼術科 考考看揪知道ㄖ "

     機率 很小 



  我又去想到說 .. 乾脆 去讀職業類科算ㄖ

   學調酒之類的東西 ~  以後開咖啡廳 XD

   好像也ㄆ錯 ~ 哈
    
    可是 我又遲疑惹= =


   最後 又想到 建教合作 .. 

     
   反正 現在心裡一團亂 ~ 

     等到填志願時 真ㄆ知道 我該填啥 - 0 -

   體育班 出來 能幹麻? 

   以後 我真的能創業 開咖啡廳?

   建教合作 畢業後 能直接有工作 ?

    還有啥 甲工 沙工 高農的 = ="


    阿 ....  


       煩 = ="


   不想給家裡 太大的負擔 

  卻又不知道 自己適合 做什麼 "

     
  大家都說縣立苑中 很濫 ~ 

    讀那個 還甘願 讀致用 = ="


     國立的比較好 沒體育班 ~ 

     普通高中 也ㄆ是我么的 = =
    


   

    基測到惹  我該做什麼?


      ps 我昨天還去夢到 我隔天么考基測 = 0 =

    
     Orz ...  
笨壞一ˇ一 2007-01-04 17:29:42

漾姐= = 咖啡聽是我辣><
怎可以跟我搶勒ˊˇˋ

。× 寂寞零度C。 2007-01-04 00:14:56

哈 尼才笨蕩咧ˇˇ

別這樣說自己 ~ 我知道尼有尼的壓力在"

咖啡廳 ~ 聽起來ㄆ錯R ︿ ︿"

壞 他說他也么開捏 >ˇ< 

ㄆ過烤麵包也ㄆ錯阿 XD

我是想學點 技術沒錯 "

揪算書讀的很高 那也不見得有用 

所以說 普通高中 ~ ㄆ是我想要的

學點東西 好像還比較實在

打球噢 ~ 興趣 .. 

不是沒想過 " 可是那種感覺 ~ 

像是 .. 我也不知該怎講

反正 咖啡廳 不管怎樣 也么算我一份喇ˇˇ

烤麵包 尼也可以阿ˇˇ ~ 

哈 到時候 說ㄆ定 咖啡廳 還可以烤麵包呢 ~ 


笨蕩 ~ 尼噢 "

才么擔心自己  .. 還好尼今天有恢復惹 ︿︿"

寒流又么來襲 尼自己多多注意點唷

不么笨到感冒ㄖˇˇ 尤其是最近 

尼身體 還蠻虛的 = ˇ =

嘻 >ˇ<  抱一下 )) 揪暖ㄖ XD

揪肆,,北濫漾☆〞 2007-01-03 23:58:26

哈XD 笨盪噢、

做啥都好 別像我一樣 做條狗"(作業員)

那是逼到無路才去上班的 

有技術的東西 應該會是你要的

不好意思噢 、  咖啡廳 好像是我要開的(!!?)

烤麵包芭你 ~ XD

建教合作 不見得 出來揪沒工作噢 !!

像我乾弟!! 他休學惹 之前建教合作的髮廊~

還找他回去上班勒!!

揪因為 他肯學 努力 不是麻 (?!!)

看你芭 ..

我是認為 打球當興趣 ~ 調酒其實 還ㄆ錯噢、

一些建議而已 還是要看你自己摟 ^ ˇ ^

偷抱一下 )) * >  ︿<

冷喏! 多穿點衣服芭 笨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