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2:52:01Mr.哲

7/31

最近對你的感覺越來越模糊了

曖昧很幸福很快樂卻也很痛苦

我知道你有另一伴了!!卻還是忍不住對你著迷

最近更是有想被你擁抱的念頭~

我知道這樣不好!!我不想當感情第三者

我會讓自己忍著痛退出你的世界

 

 

=========================

 

從沒想過我和你會在相逢

而這段時間我們又各自為自己改變了什麼

你變陌生了

我也釋懷了

我和你聊著天~談著當初分手的過往

你笑了 !

我的心卻是複雜的!!

其實復不復合對我來說我都不在意了

或許我們像現在這樣~~

沒有感情包袱的聊著天

對我們是好的

 

===================

 

最近跟家裡的人!

好像合不來似的

雖然這個問題不是一兩天造成了!!

或許也該學會習慣了不是嗎?

呵呵~~何必渴望何必想像

 

 

=======================================

最近在學蔡依林的美人計舞蹈

天呀~~~夭壽難的

不過也因為這支舞到

讓我的筋開了許多

接下就更努力得讓自己筋力全開吧

朝蔡依林的路線前進!!!!

 

 

=================================

 

好久沒上來打打心情了

最近也很累所以給他偷懶得幾天!

 

呵呵

 

那就這樣了!!!

來去睡

上一篇:0721

下一篇: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