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0:36:54Mr.哲

0721

今天差一點眼睛要瞎了

因為跌倒整個眼睛撞上相框的角

害我痛到有段時間看不到

沒半個人關心我的眼睛~~

或許就這樣瞎了  ~    也沒有人在意吧!!

 

 

好高興唷~~

有一個人要回來了!!

但是~~~心痛跟心動又要同時進行了!!

不過還是開心~~

歡迎你回來 ! (肉體男友)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之前我深愛過ㄉ一個人

在msn和我聊天了

其實本來就打算要打給他

只是找不到原因打給他

沒想到他卻主動找我了

他還是一個人~~不知道真的還假ㄉ

對他既然還有那種想回去他身邊

即使在被傷害得騙體鱗傷也無所謂的想法

但是..卻發現!!

他便了

他變得好陌生了

我哭了

不知道我哭得點在那

但是我好想哭~~

真得好想哭

我好希望跟他可以再重來

我願意為他付出所有

即使在受傷也希望他在愛我一次

 

今天心情: 伍味雜陳

 

 

 

 

 

上一篇:0720

下一篇: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