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3:38:30Mr.哲

8/3

最近真得越來越搞不懂!!

曖昧這種東西!!

明明很討厭卻還是會迷戀他

討厭辣~~~雖然說呆在你身邊是很幸福的

但是~~~還是想擁有你的一切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屬於我的!!

因為我們的愛情是不被成立的

趕快找一段感情忘了你好嚕@@

 

========================

 

這個月就確定我要生級了

我妹妹這個月要生了

要當舅舅的心情真是緊張

想到紅包又要一包包的包給我妹

過年又要大失血了!!!

天呀~~~~

不過!!!開心!!!我有孫子嚕@@

最近滿多家裡的喜事

開心!!

 

=======================

 

突然覺朋友圈好像大搬風一樣

之前的朋友要好的朋友知己的朋友

全都沒有聯絡了

反道是多了超多的新朋友

不過他悶好像不太了解我

玩的也不盡興

瘋的不夠

好懷念以前的朋友唷

祐祐~總是會載著我四處趴趴照~~陪我聊心事

常常對我忠言逆耳的說我的個性~然後吵架

噗噗

榴槤~陪我玩瑪丹娜!!陪我說說誰的壞話!

討論醜人三姊妹的專輯

還有聽我說男人心是

還有一些人

好懷念

但是有些事情是永遠在也回不去的

唉  ~

 

==================================

 

我總算學會了美人計的舞到了

改天再請朋友幫我拍

在po上來給大家看

沒有說很像辣!!

但是至少看起來還可以辣!!

害我的手去折到好幾次

 

 

上一篇: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