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7:36:18紫軒

答案

在“人在日本”看到的话:感情到最后,女人要的只是个答案。
其实,女人也不知她想要的是什么吧……

最近时常想起以前的事情,日子虽然和现在没什么区别,却好象过的比现在充实的多。或者说,幸福感更多些吧……可是,我不是希望过的更舒坦些么,割舍下一些东西,怎么觉得更难过了……
和师姐说起去日本的事情,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好快,现在他们都换好日元了,讨论的事情,也都是日常生活的小事。我真的,很想现在就杀到日本去。东京也好,千叶也罢,我只是很想追求一下以前我不敢想象的生活。
在日本大使馆看了很多留学的信息(一桥大学的大学院,GRE居然要600分!搞笑么?!考600分我就去美国了!美国耶!~)等到暑假的时候,我要去好好研究一下大学院的事情……

以上,我也不知想说什么
就是,没有答案吧……


恋愛について私はぜんぜん分かりません…

PS 题图是在pub的昏暗灯光中照的……第一次喝鸡尾酒!相当没有酒味……

上一篇:Darling

下一篇:毒舌女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