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02:30紫軒

Darling

每当你叫我 darling
这字眼给我信心
因为这就表示
我目前是你的唯一
每当你叫我 darling
我就必须相信
你说的花言巧语
和设的温柔陷阱
oh ! darling
I love you oh ! darling
I believe you oh ! darling
I hate you oh ! darling
but I need you
(music)
每当你向我靠近
我就不能抗拒
你下的温柔命令
因为我害怕失去
每次你一不想听
我就不能生气
这一场爱情游戏
我对你充满怀疑
oh ! darling
你的魅力 oh ! darling
可不可以 oh ! darling
我不想听 oh ! darling
这问题
oh ! darling
I love you oh ! darling
I believe you oh ! darling
I hate you oh ! darling
but I need you

 
  印象很深刻,darling这盘磁带(那时候还听磁带呢!好久以前了……)是在天津劝业场买的。小时候最喜欢的女歌手就是Mavis,现在也很喜欢她,她从小女生变成小女人了,而我还是小女生吧……哈哈!
  当时还翻了字典,查darling是什么意思。我想那个时候的我,其实完全不理解萱萱歌里的意思,而现在,真的能体会对感情的那份无奈与不舍……所以,我真的不想长大啊,不想懂得一些事情……
  Oh,darling……

上一篇:十年後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