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52:30紫軒

毒舌女的本质

所谓毒舌女,说的当然就是我……
用我的话说就是:有些话明知道是错的,为什么还要说呢……
对呀,为什么要说呢?为什么只有我,一直只有我,要说别人不爱听的话。明明大家都看出来了,为什么我一定要说出来。
可是,就是这样毒舌的kaori,却会写一些温暖的卡片给身边的人。说出只有我才会看到的对方的优点,告诉他(她)遇到问题不要一个人苦恼,尽管来找我相談。
一直以来,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其实毒舌女的我,为什么会这样毒舌呢……分析其本质,不难发现(最近论文写多了,都是这句!)因为毒舌女,其实是一个非常自卑的家伙……她长的也不漂亮,身材也不好,貌似会很多东西,其实也都不精通。身边的人在聊天的时候,她不希望自己是无知的家伙,但她又不是什么都懂,所以有些时候,就用毒舌来掩饰自己的害羞与慌乱。其实,就是这个样子……

毒舌女也有很多困扰的问题,也有觉得無理的事情,可是她不喜欢找人相談。不是瞧不起别人,只是她觉得,自己的问题,应该自己解决,麻烦别人是不对的。
我就是这样的。但我很担心……究竟是没有人对我说过温柔的话,还是我根本感觉不出那是温柔的话?

上一篇:答案

下一篇:Fall in love with Pika!